News

加密貨幣交易所OKX程式新上架 獲10000本地用戶

  •  
  •  
  •  

加密貨幣交易所暨Web3技術公司OKX,早前在5月推出為本地用戶而設的升級應用程式,短短一個月內已錄得超過一萬個新香港用戶註冊。這是自香港新的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VASP)制度於2023年6月1日生效以來,第一家達到10000用戶的交易所。

虛擬資產盛行 市場反應不俗

OKX在過去18多個月以來一直在人才吸納、創新、技術、合規和系統安全上積極投資,爲申請香港新監管制度下的VASP牌照作好準備。OKX全球首席商務官Lennix Lai表示:「看到OKX香港獲得如此正面的迴響,我們感到非常鼓舞。我們的新香港用戶註冊數目顯示本地市場對虛擬資產的興趣濃厚,且在受監管的環境下發展潛力巨大。香港在挑選虛擬資產平台方面是一個非常成熟和敏銳的市場,我們相信遵守監管要求有助贏得用戶信任度,以及對於推動加密貨幣市場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展望未來,我們希望能爲香港用戶按監管要求帶來更多精彩產品和體驗。」

OKX於2023年3月宣布在香港註冊成立公司,從而在香港申請VASP牌照並運營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目前,OKX的升級應用程式允許香港用戶買賣及持有16種主要加密貨幣,同時在安全、交易技術和風險管控方面提供相約於傳統交易所的最高標準。

爲慶祝這個里程碑,OKX香港將於2023年7月22日(星期六)與曼城官方球迷會香港分會將共同舉辦一場慶祝活動。該活動將包括曼城隊主題收藏品展覽、本地足球員陳肇麒和陳偉豪的分享,以及遊戲互動。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關注OKX的社交媒體平台。

加密貨幣所OKX升級應用程式達到10000香港用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