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GC環電委任馮國麟為集團ICT業務副總裁

  •  
  •  
  •  

HGC環球全域電訊宣布委任馮國麟為集團ICT業務副總裁一職,即日起生效。馮國麟將加入HGC環電集團的ICT委員會,於推動各領域的ICT業務發展上發揮關鍵作用。

20年ICT經驗 曾任職高威電信

馮國麟於ICT上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曾於HGC環電集團旗下的ICT解決方案供應商高威電信 (Macroview Telecom) 以及國際領先的IT基礎設施服務供應商內擔任多個領導職務,包括銷售管理、業務發展和策略規劃等。馮國麟重新加入HGC環電集團,憑藉於ICT業務上的豐富見識和專業知識,將於這新職位上拓展集團的ICT優勢並進一步加快數碼轉型的步伐。

HGC環電集團行政總裁郭詠邦表示:「隨著HGC環電集團從電訊商 (Telco) 轉型成科企 (Techco),ICT業務一直是我們數碼轉型旅途上的重要驅動力和不可或缺的一環。我們很高興歡迎馮國麟加入我們強大的集團 ICT 委員會。他將與集團專業的數字化團隊一同協作,全面發揮ICT業務於不同行業的巨大潛力。我們深信他的專業知識將為集團在 ICT 業務方面的持續增長和成功上做出貢獻。」

數碼轉型保持公司競爭力

HGC環電集團ICT業務副總裁馮國麟表示:「於現今快速演變的數碼世代,數碼轉型對於各行業的公司保持競爭力尤其重要。透過在瞬息萬變的ICT領域上持續學習 (Learn)、放下知識 (Unlearn) 及重新學習 (Relearn),可於轉型旅途上取得突破,並跟上數碼世界的步伐。我很高興能重新加入HGC環電集能力與適應性思維於一身的強大團隊,攜手為客戶提供更具商業價值的ICT解決方案及服務,共享成功。」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