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ech Data HK與Allied Telesis合作 擴大IT解決方案業務

  •  
  •  
  •  

IT生態系統分銷商和解決方案集成商Tech Data Distribution (Hong Kong) 與Allied Telesis簽訂了戰略分銷協議。Allied Telesis是IT基礎設施解決方案供應商,專門從事雲端運算和網絡安全,提供各種各樣的產品和服務。

Allied Telesis透過基於AI的軟件來解決技術難題,使Tech Data HK和其他合作夥伴能夠提高盈利能力,同時獲得全面、可靠和安全的網絡支援。

發揮市場影響力

作為從事不斷發展的技術生態系統,Tech Data HK是所有利益相關者(包括批發商、經銷商、零售商和終端客戶)數碼業務轉型的基本和核心組成部分。該公司利用其在渠道市場的影響力,透過可最大化業務成果的最佳解決方案來促進和支援企業的發展。

Tech Data HK副總裁兼地區總經理李慧小姐表示:「與Allied Telesis的新合作將為我們在香港帶來廣泛的客戶基礎。Allied Telesis的交通、基礎設施和政府解決方案一直保持行業領先地位。透過本次合作,Tech Data HK可以進一步加強其在市場上的影響力,進一步拓展我們尚未踏足的行業,從而達至盈利增長。」

Tech Data HK副總裁暨總經理李慧(左)及Allied Telesis北亞州區域經理張達培(右)

開拓進取

Allied Telesis的軟件成果被稱為Network AI (網絡人工智能,又名軟件定義網絡SDN),解決了當前技術帶來的各種問題並創造了更多商機。例如,管理任務可以透過該公司基於意圖的網絡實現自動化操作。該網絡甚至不用等到問題出現,便能利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予以解決。

Allied Telesis亞太區高級副總裁小澤剛表示:「當我們在瞬息萬變的技術世界砥礪前行時,與Tech Data HK的合作使我們能夠建立起一個強大的網絡基礎設施,從而為實現創新、可擴展性和無縫連接奠定基礎。我們共同致力於提供最前沿的解決方案,挖掘新機遇,並為我們尊貴的客戶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

除了為客戶提供更好的銷售和售後支援外,Tech Data HK和Allied Telesis之間的新合作協議還要求雙方擴大為客戶提供定制服務和整體解決方案的能力,以滿足客戶當前和未來的需求。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