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新Adob​​e Express上市 集成Firefly智能創建內容

  •  
  •  
  •  

繼不久前Adobe Express測試版集成創意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集Firefly後,Adobe宣布全新Adob​​e Express桌面網頁版全面上市。新版本Adobe Express以人工智能為先,其集成的Adob​​e Firefly一站式內容創建應用程式,更擴展到支持包括繁體中文在内的100多種語言,使所有技術水平的用戶都能快速、輕鬆和有趣地設計和分享出色的內容。

可導入和編輯PDF內容

Adob​​e Express擁有突破性的創新,將Adob​​e知名的照片、設計、影片、檔案和生成式AI工具的強大功能和精確度帶入這一全新的AI為先且一站式的編輯器中,可快速並輕鬆地創建令人嘆為觀止的社交影片內容、修飾圖像、導入和編輯PDF並設計出色的版面。

可導入和編輯PDF並設計出色的版面。

全球數以百萬計的技術水平各異的用戶正在使用Express來創建目不暇給的社交影片內容、視覺上引人入勝的檔案、生動的簡報等等。Firefly生成式人工智能現在支持100多種語言的指令,Express用戶可以用其所選語言工作提升效率,更輕鬆地生成高質素圖像、創建令人驚嘆的文本效果、簡化工作流程。這些新的人工智能驅動的功能現已在桌面網頁上提供,流動程式版本也即將推出。

Adobe Express產品和數碼媒體服務高級副總裁Govind Balakrishnan說:「 Express以突破的性創新和人工智能為核心,通過人工智能為先且一站式的工具為不斷擴大的用戶群提供支持,使內容創建變得快速、簡單和有趣。全新Express正在徹底改變創意的呈現方式,這是我們在圖像創建、設計、影片、音訊和PDF 等方面所進行的人工智能驅動的創新的開端,令人興奮。」

Adobe Express產品和數碼媒體服務高級副總裁Govind Balakrishnan

Creative CloudExperience CloudAcrobat網頁版補充

無論您是學生、創意專業人士、通訊人員、小型公司還是企業,Express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Creative Cloud 會員資格包括 Express Premium 的完整付費版本。CC 會員可以直接輕鬆地獲得、編輯和使用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中的創意資源,或者將已連結文件添加到 Express 中,以便在應用程式之間保持同步。用戶還可以在 Express 中快速輕鬆地導入 PDF並美化,添加引人注目的文字、圖像、背景和品牌標誌等,以提升任何檔案的質素。Express 使用戶能夠實時協作,並快速執行社交媒體創作或概念批准任務,同時使團隊能夠保持品牌形象。

對於企業而言,Express通過整合至Creative Cloud的應用程式以及 Adob​​e Experience Cloud 中屬世界頂尖的内容管理解決方案Experience Manager連接創意專業人士和營銷人員的工作流程。這個無縫的整合使創造力得到普及而並非僅限於設計團隊,使企業能夠大規模地創建、協作和交付內容。借助企業版Firefly,企業內任何員工都可以生成美觀、符合品牌且隨時可共享的內容,這些內容可以在Express中無縫編輯,並使用內容憑證進行標記,無論數碼内容傳播到何處均能保持至關重要的信任和透明度。中小型企業主則可以輕鬆地從一個地方計劃、安排、預覽和發布出色的內容。此外,全球超過5,600萬學生和教育工作者已經可以使用Express進行實時協作,創建令人驚嘆的數碼作品集、共享項目、傳單、教學卡片和動畫等。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