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amsung畫框電視數碼藝術展 為防癌會籌款

  •  
  •  
  •  

Samsung與本地潮流藝術畫廊SHOUT Art Hub & Gallery持續合作推動本地數碼藝術創作,本月共同策劃「The Frame 數碼藝術慈善籌款活動」,支持一眾本地藝術家之餘,亦不忘貢獻社會,為香港防癌會籌款。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趙依音表示:「我們期望透過藝術的力量,為癌症患者及其家人開啟一扇希望之門。」

慈善籌款10%收益捐贈予防癌會

籌款活動暨香港防癌會 60 周年慶典,於9月12日假金鐘太古廣場的 SHOUT Art Hub & Gallery 成功舉辦,由 Samsung 及 Shout Gallery 全力贊助。由即日至9月30日,蒞臨 Shout Gallery 便可親身參與The Frame 數碼藝術慈善籌款活動」,欣賞一系列本地藝術家創作力量。

場內的數碼藝術作品,均伴隨 Samsung The Frame畫框設計電視一併展示及發售,令作品有如鑲嵌於畫框的名畫,提升觀賞格調。當中 Shout Gallery 10%收益將會捐贈予防癌會,用於支援癌症患者及其家庭。

娛樂名人齊參與 防癌會60周年音樂慶典

是次香港防癌會60周年主題曲《走出新足印》由該會60周年籌備委員會主席鄧智偉教授,與大會音樂總監趙增熹先生聯手創作,並邀得「詞名一生」的鄭國江先生填詞,並由鄧教授親自獻唱。這首歌充滿愛與力量,希望為抗癌勇士帶來光明與希望。

當晚出席嘉賓除了音樂界名人趙增熹先生、鄭國江先生等一眾重量級嘉賓,更邀請特別嘉賓車婉婉小姐、梁鐿澄小姐和薛德勇先生的精彩演出,使現場氛圍充滿熱情與活力。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趙依音表示:「Samsung秉持社會企業責任,與SHOUT Art Hub & Gallery的長期合作不僅鞏固了我們在藝術領域的參與,此次合作更突顯了我們對社區健康的關懷。我們期望透過藝術的力量,為癌症患者及其家人開啟一扇希望之門。」

SHOUT Art Hub & Gallery創辦人鄧思傑表示:「非常榮幸能夠與Samsung和香港防癌會攜手合作今次的公益活動。藝術不只是視覺和心靈的盛宴,它更具有治癒和轉化的力量,能夠將美的感受轉化為對抗癌症的正能量和希望。透過這次的合作,我們期望將這股正能量無限放大,為所有癌症患者、其家人,以及整個社會帶來更深遠的影響。」

左起籌備委員會主席鄧智偉教授、SHOUT Art Hub & Gallery創辦人鄧思傑、填詞人鄭國江、梁智鴻醫生、音樂製作人趙增熹、歌手梁鐿澄、音樂人薛德勇以及歌手車婉婉。

是次活動受到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與熱烈支持。讓我們攜手繼續支援香港防癌會的崇高使命,一同守護每一位有需要的人,給予他們更多的希望和支持。

Samsung x SHOUT Art Hub & Gallery「The Frame 數碼藝術慈善籌款活動」

日期: 即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

地點: SHOUT Art Hub & Gallery  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一樓100A號舖

開放時間: 11am – 8pm(周一至日)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