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GC環電夥Palo Alto Network 進攻1.1億美元大灣區SASE市場

  •  
  •  
  •  

ICT服務供應商HGC環電宣佈,在粵港澳大灣區推出結合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ASE) 的一站式託管服務,由Palo Alto Networks的Prisma SASE解決方案提供技術支援,配合HGC環電的跨境網絡作為軟件定義廣域網 (SD-WAN) 的主幹,協助企業管理所有業務地點、應用程式和用戶的數據安全和網絡性能。HGC環電集團行政總裁郭詠邦指出:「這是一個能滿足跨境法規的服務,滿足企業跨境營運的安全需要。」

大灣區企業對網絡安全要求

為何HGC環電推出結合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ASE) 的一站式託管服務?大灣區所涵蓋的地區包括香港及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以及廣東省內9個城市,包括東莞、佛山、惠州、廣州、江門、深圳、肇慶、中山及珠海。在大灣區營運的企業往往擁有高流動性的用戶,在跨境工作時需要依賴各種數碼設備、虛擬通訊和協作工具以捕捉商機。然而這類混合工作模式,加上業務運作轉移至雲端平台的趨勢,以及更為複雜的網絡架構,促使企業越來越容易受到網絡攻擊。

郭詠邦表示,HGC環電一站式SASE託管服務專門為應對上述營運挑戰而設計,同時支持企業數碼轉型。這套方案結合HGC環電由 Palo Alto Networks Prisma SD-WAN 提供支持的高性能跨境SD-WAN網絡、屢歷考驗的網絡和安全管理實力,以及Palo Alto Networks作為SASE全球領導者及單一供應商的專業知識。

左起HGC環電集團ICT業務副總裁馮國麟;HGC環電集團副總裁 – 高級技術方案與服務何子聰;HGC環電集團營運總裁 – ICT業務、技術方案及產品黃振華;HGC環電集團行政總裁郭詠邦;Palo Alto Networks香港及大灣區董事總經理馮志剛;Palo Alto Networks大中華區生態系統總監楊傑宏,以及Palo Alto Networks 渠道業務總監蕭耀鳴公佈推出全新一站式SASE託管服務。

HGC環電安全營運中心監察SASE平台

這項新服務以HGC環電的跨境網絡作為SD-WAN主幹網絡,並且利用HGC環電的安全營運中心 (SOC) 來監察SASE雲端平台、客戶在地端數據中心和分部辦事處的設備,以及雲端虛擬設備,從而為混合工作環境提供更高的網絡安全性、更理想的穩定性,同時簡化管理,提升規模擴展能力和可觀測性,並且降低成本。

HGC環電集團營運總裁 – ICT業務、技術方案及產品黃振華表示:「企業要應對複雜的內地互聯網及網絡安全環境絕非易事,尤其跨境的網絡性能、規模可擴展程度和監管合規性都可能成為痛點。HGC環電擁有優質的跨境網絡及地區資源,配合Palo Alto Networks在內地及海外的本地化SASE平台,將為大灣區客戶帶來最佳的整合網絡和安全託管服務。」

HGC環電集團營運總裁 – ICT業務、技術方案及產品黃振華 (左) 與Palo Alto Networks香港及大灣區董事總經理馮志剛。

HGC環電透過五個從香港延伸的光纖電纜系統與內地直接連接,並在大灣區設有三個地區辦事處,包括大灣區總部及位於廣州的數碼服務營運中心 (DSOC)。HGC環電團隊擁有超過200名員工,提供24小時全天候監察、管理和支援服務,透過創新解決方案和數碼技術來協助企業捕捉商機。HGC環電在香港和大灣區擁有備受肯定的網絡安全方案部署經驗及最佳實踐,並將於今個季度啟動首個與Palo Alto Networks合作的全新跨境SASE託管服務下運作的卓越中心 (Centre of Excellence, CoE)。

HGC環電位於廣州的大灣區總部設有專門的數碼服務營運中心 (DSOC),為客戶提供24小時全天候監察、管理和支援服務,並透過創新解決方案和數碼技術來協助企業捕捉商機。

Prisma SASE方案延伸全球100地方

Palo Alto Networks香港及大灣區董事總經理馮志剛表示:「網絡攻擊並不受地域邊境限制。簡而言之,企業無論位於何處,都可能會成為攻擊目標。因此,於跨境及大灣區營運的企業必須配備一套全面的方案,以保護他們的網絡,讓員工能透過採用安全的跨境雲端技術以提高生產力。」他指出,大灣區SASE市場潛力不少於1.1億美元,而Palo Alto Network旗下Prisma SASE解決方案延伸至全球100個地方,結合HGC環電的網絡及管理實力,為企業帶來多項優勢,包括更強的網絡安全度和連接性、簡單易用的服務。

Palo Alto Network旗下Prisma SASE解決方案,服務延伸至全球100個地方。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