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思科收購大數據始祖Splunk 壯大AI及安全業務

  •  
  •  
  •  

思科 (9月21日) 宣布收購軟件公司Splunk的意向。根據協議,思科打算以每股157美元現金收購Splunk,相當於約280億美元的股權價值。 收購完成後,Splunk主席兼行政總裁Gary Steele將加入思科的執行領導團隊,向思科主席兼行政總裁Chuck Robbins匯報。

思科和Splunk皆涉足人工智能 (AI),安全 (Security) 以及可視性 (Observability) 領域的供應商,雙方合併將加強為客戶提供更高安全保護和營運韌性。思科和Splunk的業務會互相補足,在混合和多雲環境提供可視性,為客戶提供流暢的應用程式體驗,為其數碼業務提供助力。思科和Splunk皆規模龐大,擁有大量數據和信任基礎,雙方將有能力幫助客戶負責任地運用人工智能。

Splunk主席兼行政總裁Gary Steele將加入思科的執行領導團隊,向思科主席兼行政總裁Chuck Robbins匯報。
合併後,思科和Splunk將成為全球最大的軟件公司之一,並將加速思科的業務轉型,實現更多經常性收入。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