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Solutions

第一線InsightNet智能網絡 跨境網絡高效穩定之選

  •  
  •  
  •  

現代企業採用分散工作模式,IT網絡架構更形複雜,特別是發展海外市場,必須倚靠高效穩定的跨境網絡服務。第一線DYXnet將AI大模型、機器學習及雲原生等技術融入網絡架構,打造成「InsightNet智能網絡」,提供網絡智能輔助運維 (AIOps) 和網絡自治化管理,正好滿足企業簡化網絡管理的需要。

第一線是大中華區領先的中立電訊網絡服務供應商,擁有逾20年行業經驗,提供的網絡解決方案適合各行各業,特別是有多個辦公據點的企業。第一線集團總監、產品及服務管理施純烽表示:「對網絡穩定性、傳輸速度、資訊安全有更高要求的行業,例如銀行、金融、製造業、零售業,以至近年邁向雲優先的企業,第一線網絡解決方案尤其彰顯價值。」

第一線集團總監、產品及服務管理施純烽表示,第一線將AI大模型、機器學習及雲原生等技術融入網絡架構,打造成「InsightNet智能網絡」,滿足企業簡化網絡管理的需要。

鑑於企業的現代IT架構對網絡管理有更高要求,第一線將AI大模型、機器學習及雲原生等技術融入網絡架構,打造成「InsightNet智能網絡」,以人、智、網互動模式,掌握並持續學習客戶的需求及網絡態勢,提供靈活而快速的響應,優化網絡性能之餘,更進一步為企業客戶實現網絡智能輔助運維 (AIOps) 和網絡自治化管理。施純烽指出:「借助融合AI的網絡控制器,企業客戶可通過與智慧數位人互動,直觀地實現網絡配置、監控和自動化故障排除等操作。這一創新對話模式,為客戶大幅提升網絡基礎運維工作效率。」

第一線的網絡服務正逐步融入「InsightNet智能網絡」的功能。施純烽舉例,AI技術融合到「自助客戶服務平台」中,與網絡控制器核心服務能力互通,能自動完成故障自愈與攻擊自動防護等任務,「在系統的加持下,『InsightNet智能網絡』可即時進行全方位的『自我體檢』,發現網絡故障、攻擊等不良因素,進行秒級告警,並自動化處理。」

針對網絡故障,「InsightNet智能網絡」會根據告警資訊,自動執行預設方案,切換流量並恢復業務,可於數分鐘內完成整個恢復過程,大幅減低企業業務受影響的機會,確保業務連續性。

針對網絡攻擊,「InsightNet智能網絡」可提供自動化攻擊檢測、攻擊防護等服務,例如支援對抗DDoS攻擊、清洗與功能變數名稱防護等多種防護類型,抵禦異常流量突發、異常訪問等問題。

施純烽總結,「InsightNet智能網絡」以人、智、網互動模式,開啟了網絡AI自動化的新時代,不但可實現網絡自主管理,還可以有效抵禦網絡故障、攻擊等不良因素,確保業務連續性。

「InsightNet智能網絡」實現了自治化管理,自動化完成流量預測、故障恢復、安全防護等多類任務,借助「自助客戶服務平台」,獲得AI智能提醒、智能視覺化網絡監控報告、7X24線上客服等服務,隨時掌握網絡情況,並進行報障、諮詢等自助操作,高效解決常見問題。

得獎產品

第一線憑藉「InsightNet智能網絡」榮獲IT PRO CORPORATE CHOICE 2023中的「AI網絡技術大獎」。

借助融合AI的網絡控制器,企業客戶可通過與智慧數位人互動,直觀地實現網絡配置、監控和自動化故障排除等操作。這一創新對話模式,大幅提升客戶的網絡基礎運維工作效率。

除了將AI技術加入網絡管理,第一線亦有推出由ChatGPT驅動的生成式AI解決方案「DYXnet ChatV」,協助企業提升業務效率,【點擊下圖】了解更多及免費試用。

查詢電話: +852 2187 7600
查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 www.dyxnet.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