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全新Spectre x360二合一筆電 自由工作AI新體驗

  •  
  •  
  •  

HP推出新一代Spectre x360 14筆記簿型電腦,針對自由工作者需要,加入人工智能及靈活個人化應用,準確預測用家需求,提供更靈敏、更完善的電腦體驗。全新HP Spectre x360 14更配備900萬像素鏡頭,並首次加入夜間模式,透過硬體支援的低光調節,無論白天或黑夜都能時刻展現最佳狀態。

在瞬息萬變的工作環境中,自由工作已成為現時職場的主流方向,人們不再停留於全職工作方式,傾向選擇能夠提供彈性的自由工作模式。另一方面,從自由工作者角度出發思考,他們需要一部在品質及實用性取得最佳平衡的便攜式設備,陪伴他們無礙穿梭各種工作空間。HP新一代Spectre x360 14筆記簿型電腦,帶來全球最靈活的個人電腦[i]、全球最佳的沉浸式顯示屏[ii],展現工作與娛樂最佳表現。

全新Spectre x360 14以自由工作者需要為本,並搭載Intel Core Ultra處理器[iii] ,為用家提供CPU、GPU及NPU三個專用引擎,及內建的Intel Arc Graphics,提供更強性能和更高效的運算能力,讓用家任意轉換不同應用程式,輕鬆應付繁重的工作負載。而專屬人工智能晶片亦能提供內建安全功能,當電腦偵測到用家背後有陌生人時,會自動彈出通知提醒用家,並會自動將畫面變得模糊;用家離開電腦時,螢幕會自動關閉,而當用戶靠近時會自動亮起,確保設備在無人看管時的資料安全。

Spectre x360 14最新的Spectre筆記型電腦提供全球最佳的沉浸式顯示屏,配備高達2.8K OLED觸控顯示屏,可提供更清晰的影像和更鮮豔的色彩,並獲IMAX Enhanced認證[iv],在觀看電影時帶來無與倫比的觀賞享受。

全新HP Spectre x360 14配備900萬像素鏡頭,首次加入夜間模式,無論白天或黑夜都能時刻展現最佳狀態。

產品特點包括:

  • 全新HP Spectre x360 14厚度為16.99mm,纖巧易攜,並繼續保留Spectre系列標誌性的磨砂鋁合金材質及雙倒角設計,更於轉軸鉸位上刻有「Spectre」字樣,突顯系列獨特性,更顯個人品味。
  • 配備360度可轉換式觸控屏幕,可靈活切換多種使用模式,完美配合用家工作及娛樂等不同需要。隨機附送的HP充電式MPP 2.0觸控筆,更加入2H及2B的可轉換筆尖,讓用家享受精準的流暢書寫和繪圖體驗。
  • 系列首次加入觸覺觸控板,透過手勢操控各種功能,享受更靈敏的觸覺回饋、更強耐用性及更高效率。
HP Spectre x360 14配備360度可轉換式觸控屏幕,可靈活切換多種使用模式。
  • 全新HP Spectre x360 14配備900 萬像素鏡頭,利用美顏濾鏡和首次加入的夜間模式,無論在任何角度或光線下,用家都可享受清晰無比的視像通話質素。
  • 憑藉Intel Unison提升生產效率[v]:讓電腦與其他裝置無縫連接,以輕鬆傳輸相片,並可作為第二螢幕使用,同時與iOS及Android[vi]裝置通話和收發短訊,時刻連繫各方[vii] ,應付不同用家需要。
  • 全新Spectre x360 14搭載Intel Core Ultra處理器3 ,為用家提供CPU、GPU及NPU三個專用引擎,及內建的Intel Arc Graphics[viii],讓用家無需依賴遠程伺服器網上雲端,都能完美駕馭人工智能技術,以實現更快、更有效率的內容創作和協作。
  • 專屬人工智能晶片提供內建安全功能,如Walk Away Lock、Wake on Approach:當用家離開座位,電腦便會自動鎖定;當使用者返回工作位置,電腦便會透過顯示器視像鏡頭和Windows Hello確認使用者身份並自動解鎖,過程全自動,確保設備在無人看管時的資料安全。另外,當電腦偵測到用家背後有陌生人時,會自動彈出通知提醒用家,並自動將畫面變得模糊,確保用家在提升生產力的同時能保護機密資料。
  • 自適應螢幕調節:當用家移開視線時,螢幕會自動變暗以節省電量;並配有可變刷新率,以實現身臨其境的性能和電源效率[ix]
  • HP Smart Sense利用人工智能技術,自動監察筆記簿型電腦的電量、風扇和處理器,根據全面數字實時調整,大幅提升生產效率、有效節能,同時進一步延長筆記簿型電腦的使用壽命。
  • 健康提示:透過屏幕使用時間的提醒功能,保障你的眼睛健康,並在你離屏幕太近時發出通知。
  • 使用人工智能加持的手勢識別功能瀏覽串流媒體內容,如揮動手勢能暫停或繼續播放影片。
  • 最新的Spectre 筆記型電腦系列首次加入Poly 音訊調節功能,為用家提供最佳的語音清晰度和卓越的音質。
  • 透過Windows Studio Effects[x]為視訊通話提供必備的智慧型功能,例如自動構圖及模糊背景,讓參與者專注在您身上,並提升您與對方在視訊中的眼神交流。
  • 擁有全球最佳的沉浸式顯示屏,配備獲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認證及德國萊茵(TÜV Rheinland) + Eyesafe低藍光認證的2.8K OLED2螢幕,可提供更清晰的影像和更鮮豔的色彩。
  • IMAX Enhanced認證4採用DTS音訊技術,為您帶來有如身歷其境的影院級IMAX聲效。
  • 16:10的螢幕長寬比例讓用家觀看更多內容,而顯示器更可以根據用家正在查看的內容類型,自動在48 Hz及120 Hz之間的更新率調整,可以自動提高影像清晰度、動態畫面流暢度和電源效率。
  • 用心選材設計貫徹可持續理念
  • 全新Spectre x360 14部份組件採用回收鋁合金、消費後回收塑膠及海洋回收塑料製造[xi]
  • 合符EPEAT®[xii] Gold級別及能源之星標準。
產品型號HP Spectre x360 Convertible 14-eu0012TU (9R2Q7PA#AB5)HP Spectre x360 Convertible 14-eu0014TU(9R2Q9PA#AB5)
建議售價HK$14,999HK$16,999
處理器Intel® Core™ Ultra 7 155H十六核心處理器 (高達 4.8GHz[xiii],24MB Cache)
操作系統Windows 11 家用版
晶片組Intel® SoC
顯示屏14″ 2.8K OLED UWVA 防反光極幼邊 Corning® Gorilla® Glass NBT™ 玻璃面觸控顯示屏 (2880 x 1800)·       配備 360 度屏幕轉軸·       HP Wide Vision 9MP IR 視像鏡頭[xiv](備抑制影像雜訊及視像鏡頭私隱護窗功能)·       德國萊茵 (TÜV Rheinland) + Eyesafe® 低藍光認證 ·       VESA Display HDR™ True Black 400·       100% DCI-P3;Delta E < 2;高達 400nits 亮度及 1,000,000:1 對比度·       IMAX® Enhanced 認證·       支援 48Hz 至 120Hz 可變更新率·       0.2ms 反應時間
記憶體16GB LPDDR5x(板載)32GB LPDDR5x(板載)
儲存裝置1TB PCIe Gen4 NVMe TLC M.2 SSD2TB PCIe Gen4 NVMe TLC M.2 SSD
圖像控制卡Intel® Arc Graphics8
音效由Poly Studio提供專業調音,內置四組揚聲器,HP Audio Boost;DTS:X Ultra
網絡連接支援 Wi-Fi 7 硬件技術(搭載 Intel® Wi-Fi 7 BE200 2 x 2 網卡) ; 藍牙[xv]
外部連接埠2 x Thunderbolt 4 USB Type-C (40 Gbps)(USB PD,HP Sleep & Charge[xvi],DP2.1);1 x USB Type A (10 Gbps)(支援 HP Sleep & Charge)
指紋辨識器內置指紋辨識器
尺寸 (闊 x 深 x 高)313.7mm x 220.4mm x 16.99mm
重量1.45kg
電池[xvii]內嵌式 4-cell 鋰電(支援快速充電)[xviii]
保養期·       2 年自攜保養服務(包括電池保養及首年享有國際有限保養服務[xix][xx]·       購買後首 90 日內,可以HK$1,299,加購第 3 年本地保養,請致電熱線:8100 3081 查詢及辦理20[xxi]
隨機附送HP 充電式 MPP 2.0 觸控筆、 McAfee LiveSafe(12 個月) 、USB Type-C 至 HDMI 轉換器

[i] HP基於截至 2024年 1 月當時市場上的所有多合一桌面電腦作出的內部分析。最靈活是指各種人工智慧功能的組合,包括HP Smart Sense,、900 萬像素鏡頭(以硬體支援的低光源調節功能)、專屬人工智能晶片(用於 Walk Away Lock、Wake on Approach、Privacy Alert、Auto Screen Dimming及 UBRR (user-based refresh rate),以及可變更新率(根據用家正在查看的內容類型,自動在 48 Hz及120 Hz之間的更新率調整)。

[ii] HP基於截至 2024年 1 月當時市場上的所有多合一桌面電腦作出的內部分析。最佳的沉浸式顯示屏由不同元素組成,包括IMAX Enhanced 認證、OLED 驅動板、可變更新率(即根據用家正在查看的內容類型,自動在 48 Hz及120 Hz之間的更新率調整)、2.8K 解像度、16:10比例,及不少於89%的螢幕比例。

[iii] 只適用於為Evo處理器設計的產品。多核心設計旨在改善部分軟件產品的表現,並非所有顧客或軟件應用程式均可透過使用此項技術而受惠。效能表現及時鐘頻率或會根據應用程式的工作負載,以及硬件及軟件的配置而有所不同。Intel 之編號命名並非衡量更高效能之標準。

[iv] 須訂閱Disney+服務。Disney+目前可提供IMAX Enhanced特大畫面比例,IMAX Enhanced 的其他特色和功能即將推出。必須年滿18 歲或以上方可訂閱Disney+ 服務。

[v] Intel® Unison™ 解決方案目前適用於運行 Windows 系統的電腦,並能與 Android 或 iOS 手機配對。部分頂尖功能僅適用於合資格的設計。所有裝置必須運行受支援的操作系統版本。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 intel.com/performance-wireless 。

[vi] Android 是 Google LLC 的商標。

[vii] IOS 是 Cisco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viii] 要使用 Intel® Arc™ 顯示晶片的功能,系統需要搭載雙通道記憶體及至少 16 GB(以上)記憶體的 Intel® Core™ Ultra 處理器。配備單通道記憶體 Intel® Core™ Ultra 處理器的 Intel® Arc™ 顯示晶片將僅提供 Intel® 晶片系列的功能。

[ix] 所有性能規格均為 HP 組件製造商所提供的典型規格;實際性能可能會較高或較低。

[x] Windows Studio 效果(背景模糊、目光接觸和自動取景)藉由硬件提供,並須配備合規格的神經網絡處理器 (NPU)。

[xi] 筆記簿型電腦的揚聲器外殼及面板採用海洋回收循環再造塑膠製造商;機箱外殼採用循環再造鋁合金製造;鍵盤按鍵採用消費後回收塑料製造。每個零部件所採用的循環再造材料的比例會因不同產品而有所差異。

[xii] 符合大部分 EPEAT® 黃金及白銀級別的所有相關認證要求及標準,並根據 IEEE 1680.1-2018 EPEAT® 標準,獲得 EPEAT® 白銀的 50-74% 可選分數,以及 EPEAT® 黃金的 75-100% 可選分數。具體認證情況會因不同國家及地區而有所差異,詳情請瀏覽 www.epeat.net

[xiii] Intel® Turbo Boost Technology 效能會因硬體、軟體及系統配置而有所不同。詳情請參考http://www.intel.com/technology/turboboost/

[xiv] 相機解析度指影像感應器的有效像素。

[xv] 無線存取點和網路服務且需額外購買。公共無線存取點的可用性有限。Wi-Fi 7 (802.11BE) 功能需要 Windows 11 24H2 版本、指定的 Intel® Core™ 或 Intel® Core™ Ultra 處理器以及 Wi-Fi 7 路由器(需額外購買)。Wi-Fi 7 向後相容之前的 802.11 規範。在支援 Wi-Fi 7 的國家或地區提供。802.11BE 規範為草案規格,並非最終版本。如最終規格與草案規格不同,可能會影響產品與其他 802.11BE 設備通訊的能力。

[xvi] 若要達到 HP Sleep and Charge 的最佳效果,需要使用合規的纜線、轉接器或同時使用兩者。

[xvii] 電池使用時間因應產品型號、規格、應用程式、功能、使用情況、網絡連線情況及電源設定而異。

[xviii] 當系統處於關機狀態(使用「關機」命令)時,可在約 45 分鐘重新充電多達 50%。建議與筆記簿型電腦附帶的HP 電源適配器一起使用,不建議使用容量較小的電池充電器。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