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marTone增設機場3.5GHz頻段 升級5G網絡容量

  •  
  •  
  •  

SmarTone最新於香港國際機場增設3.5GHz「5G黃金頻段」,全面提升覆蓋機場室內外空間的5G網絡容量。首階段5G網絡升級工程已完成,覆蓋香港國際機場離境大堂、接機大堂、行李認領大堂及部分禁區位置,抵港及離境SmarTone客戶均可享用升級5G網絡,無縫使用機場各項智能設施,及享受流暢的5G上網體驗。

SmarTone 5G全面覆蓋香港主要口岸,為通關後暢旺的出入境人潮,提供無間斷的高速流暢5G網絡體驗。

SmarTone 5G網絡於香港國際機場增設3.5GHz「5G黃金頻段」,全面提升機場5G網絡容量。
首階段5G網絡升級工程已完成,覆蓋香港國際機場離境大堂、接機大堂、行李認領大堂及部分禁區位置。

SmarTone 5G覆蓋全港,交通樞紐包括主要公路幹線、23條行車隧道及全線港鐵車站已全面覆蓋。SmarTone更通過於港鐵車站內鋪設獨有的850MHz頻段5G網絡,大大擴展其5G網絡容量,客戶於繁忙時段出行,仍可享受卓越無縫的優質網絡體驗,通訊無阻、連繫最好。

SmarTone將繼續透過擴大網絡覆蓋及提升網絡連接表現,為客戶及香港建設最先進的網絡,引領香港智慧城市的發展。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