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HP Dragonfly G4輕巧全能隨時開會 商用最強筆電

  •  
  •  
  •  

商務筆記簿電腦是生財工具,必須精挑細選。HP Dragonfly G4超輕巧、功能強大,還配備頂級視像鏡頭,流動開會最方便。HP香港個人系統商務產品業務總監江錦泉 (Kelvin) 指出:「流動專業人士講求高效率與便攜性,HP Dragonfly G4起始重量不足1KG*,內置生物識別技術及防偷窺保護,私隱安全滿分,是實行混合辦公首選筆電。」

HP Dragonfly系列來到第四代,無論外型設計、便攜性及功能也是頂級配置,能勝任繁重的工作要求。Kelvin表示,經常外出見客的專業人士,工作上爭分奪秒,效率至上,需要一部輕薄全能的電腦處理所有事情,省卻攜帶連接線、轉接器及外置硬盤等設備。

HP香港個人系統商務產品業務總監江錦泉 (Kelvin) 指出,HP Dragonfly G4超輕巧、功能強大,是頂級流動商用電腦。

HP Dragonfly G4搭載13.5吋 WUXGA+ 1920 x 1280解析度顯示螢幕,具備3:2螢幕比例、鏡面設計、400nits亮度、低藍光與100% sRGB廣色域規格,四周窄邊框設計,慳位又輕便。

HP Dragonfly G4超輕巧、功能強大,還配備頂級視像鏡頭,流動開會最方便。

HP Dragonfly G4起始重量不足1KG*,用上最新處理器、高階視像鏡頭、最高可支援2TB容量儲存,以及多元化插口如USB C及HDMI等,能滿足一切工作需要。Dragonfly G4還內置HP電源管理器,帶來出色的電池續航力。如此高規格電腦也有提供板岩藍或簡約銀雙色選擇,盡顯時尚個性。

在外工作經常要開會,Dragonfly G4內置500萬像素、88度開闊視角鏡頭,視聽效能出色。更重要的是內置HP Auto Frame及HP Presence技術,提供近乎完美會議體驗。

HP Auto Frame讓鏡頭與收音功能主動追蹤用戶的動作,提供對準頭部、頭與肩、或頭與軀幹的選項,讓與會者全神貫注,提高效率。而HP Presence為主要視窗設定自動框架、背景和增強影像,可以與HP Dragonfly G4內建的網路攝影機和所支援的外部網路攝影機一起運作,亦可啟動錄音、直播、暫停、改善光源及背景等選項,讓用戶仿如置身會議室開會。

Kelvin表示,HP Dragonfly G4內置HP電源管理器,按用家需要節省能耗,帶來出色的電池續航力。

在咖啡店辦公時,擔心被他人窺見敏感商業資料?不用怕。HP Dragonfly G4內置私隱螢幕功能HP Sure View,只需輕觸按鈕,便會令側視螢幕時的可見光線減少達95%,螢幕變得黑暗無光,無法讀取。Kelvin表示,HP Sure View讓用戶專心開會及高效完成工作,省卻額外添置防偷窺薄膜的煩惱,或閃避人流的心理壓力。

HP Dragonfly G4內置生物識別技術及防偷窺保護,私隱安全滿分,是流動工作者首選。

即使遺失電腦,HP Dragonfly G4也有兩大保障。首先內置生物識別技術,他人無法登入電腦,確保私隱及數據安全;該電腦更配備HP Wolf Connect功能,助用戶快速尋找遺失裝置,輕鬆鎖定或清除其資料,有效保護重要數據,無後顧之憂。

Kelvin總結,HP Dragonfly G4是頂級流動商務電腦指標,從硬件規格、便攜性及至維修保養也是最出色。藉由人工智能管理及分析工具HP Proactive Insights,預視硬件和應用程式可能發生的問題,檢驗電腦資源用量、健康狀況、備份狀態,能夠實踐前瞻性管理,令用戶安枕無憂。

得獎產品

HP Dragonfly G4是一款高級筆記型電腦,專為注重風格、性能和安全性的專業人士而設計。其起始重量不到1KG*,非常方便攜帶。這款筆記型電腦配備13.5吋對角WUXGA顯示屏,並可選配觸控螢幕。透過HP電源管理器迎合用戶的不同使用環境,提供最佳的電池壽命,確保源源不絕的生產力。

HP Dragonfly G4獲IT PRO CORPORATE CHOICE 2023一眾評審,評定為最佳超輕薄商務筆記簿電腦。

如欲了解更多產品詳情,歡迎瀏覽https://bit.ly/3HekrUN

官方網站:hp.com.hk


*重量將視乎配置而定,不包括電源配接器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