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el收購PaySpace和Zavvy 五年內實現5億美元收入

  •  
  •  
  •  

提供人力資源和支薪解決方案的人力資源管理平台Deel宣布收購PaySpace和Zavvy,增強了其在勞動力管理、績效以及學習和發展方面的服務。今天Deel已在100多個國家或地區擁有3,000多名團隊成員,年度經常性收入 (ARR) 也超過了5億美元。在一年半以來,Deel的EBITDA (除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盈利) 一直為正數,並持續產生現金流入。

Deel營運數據,今天已在100多個國家或地區擁有3,000多名團隊成員。

PaySpace擁有20多年的支薪技術經驗,在歐洲、拉丁美洲、中東和非洲等44個國家為超過14,000個客戶提供支薪和人力資源服務。其規模、專業知識和獨有的顛覆性支薪科技使其擁有無與倫比的規模和影響力。PaySpace客戶包括:Heineken、Coca-Cola Beverages和Puma Sports等各行業的跨國公司。

通過收購PaySpace,Deel將其技術整合到平台服務中,並成為首間在50個國家擁有全套本地化支薪系統的全球支薪和名義僱主 (EOR) 服務供應平台。Deel具備成為全球企業組織人力資源系統的能力,能夠為客戶提供一個簡單且統一的界面來管理其世界各地的團隊。透過更完善的服務,Deel助企業提升效率和掌控營運的能力,並加快支薪週期。同時,Deel 能夠提供更多與其員工相關的本地合規性洞察資訊,讓企業隨時進行支薪變更。

繼Deel早前收購了亞太地區行業領先的支薪平台PayGroup後,PaySpace的收購令Deel擁有完整的人力資源堆棧,包括實體企業、本地團隊 (法律、人力資源、支薪) 以及遍布六大洲的本地支薪系統。Deel的目標是在四年內在100個國家提供本地化的支薪系統,而這次收購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重要一步。

Deel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Alex Bouaziz表示:「全球的支薪系統非常複雜,但確保正確無誤的支薪亦至關重要。作為一間公司,僱主當然希望確保能夠合規地及時支付全球各地的團隊。PaySpace在非洲和中東地區的全面支薪專業知識和覆蓋範圍,再加上PayGroup在亞太地區的服務,將為Deel的客戶提供所需的全球業務拓展能力。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全球最全面的支薪系統。」

Deel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Alex Bouaziz

Deel還宣布收購人才支援平台Zavvy。Zavvy提供了一個涵蓋職業發展、績效管理和培訓計劃的一站式平台。人力資源管理人員可以對表現最佳的員工進行績效和薪酬分析,透過人工智慧支援的學習與發展課程庫,為其團隊創建個人化的職業生涯和劃模組。 透過此項收購,Deel的人力資源產品套件變得更完善,使其成為全球團隊的一站式服務平台。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