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ortinet全新Wi-Fi 7接入點和10G交換器 安全無線2倍速

  •  
  •  
  •  

全方位自動化網絡保安服務方案供應商Fortinet早前推出結合Wi-Fi 7的全方位安全網絡解決方案。Fortinet的首個Wi-Fi 7接入點FortiAP 441K提供更高速度和容量,而全新的FortiSwitch T1024則是專為10 Gigabit Ethernet (GE) 接入和90W Power over Ethernet (PoE) 技術而設計,以支持Wi-Fi 7的無線頻寬需求。

Fortinet首席營銷官暨產品戰略執行副總裁John Maddison表示:「Fortinet將網絡技術和AI驅動的安全方案結合,提供單一且全面的解決方案,以連接和保護有線和無線區域網路。今次推出為客戶帶來最新的先進無線技術,使他們現在可以受惠於Wi-Fi 7提高的生產率,同時保持無線流量的安全性和業務效率。」

Fortinet首席營銷官暨產品戰略執行副總裁John Maddison

這些新設備提供了當今企業所需的尖端無線效能,而且作為Fortinet Secure Networking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它們與AIOps和FortiGuard AI-Powered Security Services無縫結合,提供無與倫比的安全性、可見性和控制能力。

企業渴望採用最新無線技術Wi-Fi 7更隹的速度和頻寬,不過Wi-Fi 7等新技術會擴大企業的攻擊面,而傳統的安全解決方案可能難以偵測和保護增加的數據豐富流量。在當今複雜且不斷變化的威脅環境中,企業必需檢查其安全態勢中的漏洞;Fortinet全面的安全網絡解決方案支援Wi-Fi 7,同時提供企業級保護、AI驅動的安全月服務和AIOps自動化功能,以確保客戶無線流量安全。

全新FortiAP 441K和FortiSwitch T1024是Fortinet安全網絡解決方案的最新創新技術,將網絡技術與人工智能驅動的安全服務整合到所有邊緣。FortiAP 441K利用領先Wi-Fi 7 Qualcomm Networking Pro 1220平台,並具有以下優勢:

  • 連線速度提升至高達2倍:FortiAP 441K提供極快的無線連接,在相同配置下將連接速度提升至高達2倍。
  • 前所未有的數據傳輸速度:支援4096 QAM技術,加快數據傳輸速度,這對於寬頻密集的企業應用程式(例如視訊串流和協作工具)至關重要。
  • 更低的延遲:透過使用320MHz 通道,單一的FortiAP 441K 可以利用更寬的頻譜以提高數據速度並減少延遲,確保良好的終端使用者體驗。
  • 更佳負載平衡和減少干擾:通過前導序列穿插(preamble puncturing)和先進的多連接操作靈活地使用頻道,確保高彈性的可靠連接,保持企業的在線運作和生產力。
FortiAP 441K提供極快的無線連接

為了充分利用Wi-Fi 7的所有優勢,企業必須確保其網絡基礎設施能滿足更高的速度和容量需求。全新的FortiSwitch T1024 10 GE接入交換器配備90W PoE功能,專為支援全新Wi-Fi 7的AP而設計。當客戶將全新AP和交換器機配合使用時,他們可以利用Wi-Fi 7提供的更快速度、更大功率和更高性能,確保為所有用戶和設備供卓越的體驗。

FortiSwitch T1024 10 GE接入交換器專為支援全新Wi-Fi 7的AP而設計。

Fortinet的安全網絡解決方案是Fortinet安全平台Fortinet Security Fabric的一部分,企業可以此緊密的整合無縫地將網絡設備與尖端安全技術結合;這使客戶可以將FortiGate新一代防火牆用作無線控制器,從而享受FortiGuard AI驅動安全服務的好處,如高級惡意軟件保護、沙盒和網絡過濾等。客戶還可以利用Fortinet的AI for IT operations工具——FortiAIOps,實時生成對潛在網絡問題的洞察,並自動化廣域網絡和區域網絡中的手動工作。隨著Wi-Fi 7的推出,該解決方案以領先業界的無線速度和容量提供所有這些功能。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