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 Aruba Networking運用生成式AI 增強AIOps網絡管理效能

  •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整合多種生成式AI及大型語言模型 (LLM) 至HPE GreenLake雲端平台的網絡管理方案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增強其AIOps網絡管理效能。同時,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亦加入Verizon Business的管理服務組合,協助企業提高網路和應用效能。

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全新的LLM模型採用創新的預先處理和防護機制設計,改善用戶體驗和運營效率,強調提升搜索的回應時間、準確性和數據隱私,與一般只能轉發API指示至公共LLM的生成式AI網絡不同。HPE Aruba Networking擁有業界其中一個最大的數據湖,從近400萬個網路管理設備和超過10億個獨特的客戶終端,收集、遙測數據,為機器學習模型提供預測分析和建議。全新生成式AI大型語言模型 (LLM) 功能將整合至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的AI搜索功能,增強現有的機器學習AI,提供更深入的洞察、更好的分析和提升自主行動功能。

全新生成式AI大型語言模型功能將整合至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的AI搜索功能,增強現有的機器學習AI。

HPE Aruba Networking產品總監David Hughes指出:「現今網路客戶需要對關鍵基礎設施採取安全優先策略,並運用AI得出的見解,這些正是我們所提供的服務。HPE是次在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部署多個LLM模型,引入生成式AI的功能,在AI創新歷史上再創高峰。」

HPE Aruba Networking產品總監David Hughes

HPE Aruba Networking將繼續採取安全優先的方法,妥善運用AI處理個人和客戶的身份資料。LLM將於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沙盒化」,在HPE GreenLake雲端平台運行。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更通過專門設計的LLM刪除身份相關數據,提高搜索準確性,確保客戶數據安全之餘,更於一秒內回應網路運營出現的問題。

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的GenAI模型訓練集,規模更比其他雲端為本的平台大最多10倍,當中包括數以萬計、由HPE Aruba Networking取得的公開檔案,以及多年來服務客戶的經驗中所收集到多達300多萬個疑難排除方案。

自2014年推出以來,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在有線和無線LAN、WAN和物聯網等多個環境配置,提供強大的管理、監控和排除網路故障功能。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是一項軟件即服務 (SaaS) 產品,主要以年度訂閱的形式銷售,分為基礎版和高級版。全新配備生成式AI大型語言模型的搜尋引擎,將在HPE 2024財政年度第二季推出,同時適用於基礎版和高級版。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更包含在HPE GreenLake for Networking網絡即服務 (NaaS) 的訂閱中,可通過HPE GreenLake平台使用。

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是一項軟件即服務 (SaaS) 產品,主要以年度訂閱的形式銷售,分為基礎版和高級版。

科技諮詢公司Moor Insights and Strategy副總裁及首席分析員Will Townsend表示:「企業現今尋求能有效改進業務的實用AI應用,而數據和模型對有效管理網路至關重要。儘管在網路和安全營運領域運用AI甚為普遍,惟生成式AI具有自然語言介面,挑戰在於將查詢與AI演算法結合,以提供相關且有意義的商業成果。在獨立的沙盒環境中,專門設計的LLM提供最佳的隱私保護和效能保障。是次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的更新中,HPE加入甚受關注的生成式AI功能,能可同時兼顧安全性和效能。」

Verizon Business等合作夥伴運用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或Verizon Managed SD Branch,協助企業提高網路和應用效能,以獲得更敏捷、更可預測的運算結果,同時無需為內部IT資源帶來負擔。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