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 #122 ALPHAGO啟示錄 人工智能救世!

  •  
  •  
  •  

AlphaGo強化版(AlphaGo Master)與圍棋王柯潔的史上「人機大戰」,本刊記者獲Google邀請親臨中國烏鎮觀戰,並訪問AlphaGo之父DeepMind創辦人Demis Hassabis。為大家剖析AlphaGo的「深度學習」系統,揭示人工智能(AI)的未來,遍及醫療、環保、教育、天文、氣侯轉變等,為人類探索無限可能。
原來今天Google多免費產品已加入AI技術,如翻譯、相簿、電郵、語音等應用,融入我們每天生活中。

人物專訪:富衛保險首席市務總監謝振國

金融科技(FinTech)逼使保險業改變!謝振國於兩年前加入富衛,監於傳統推銷保險方式未必能觸及目標客戶群,徹底以嶄新數碼模式營運,成功令富衛佔據網上投保的首位。當中心得和成功原因,由謝振國為大家講解。

科技與投資:Bitcoin炒作過度   還望區塊鏈發威

Bitcoin(比特幣)近來被瘋狂炒上,或有可能淪為炒賣投機工具,但Bitcoin背後的區塊鏈才是真正價值。區塊鏈除了能應用在各項交易外,還可以應用在股權、物流、醫療紀錄等多項範疇,本文為你詳盡解說。

隨書內附<<IT PRO X PC3第八屆資訊科技教育研討會>>精華

研討會探討STEM教育及多個最新教育科技應用方案,善用科技提升教學質素,內容珍貴。講者分別是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吳森森老師、伯裘書院資訊科技發展部首席主任陸智恆老師、EPSON解決方案服務部總監曾傑峰、Fortinet售前顧問林健飛,以及VDiGi產品的弘毅有限公司銷售經理孫懷健,分享產品如何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萬勿錯過!

更多精彩內容:

  • WannaCry終極防禦 Check Point Infinity
  • 阿里巴巴夥數碼港科技園 發掘初創人材
  • GoDaddy簡易建網工具  助中小企開展網絡營銷
  • 香港OTT勢頭強勁 直播成新趨勢
  • HP全新A3多功能打印機 智能安全高效率

IT PRO現可於各大OK便利店、VANGO便利店及書報攤有售,電子版可在24Reader購買得到。

每月近2萬企業人士訂閱(電話:3900 0544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