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特約邀請】INGRAM ONE – 香港站 商用科技一致體驗

  •  
  •  
  •  

使用體驗為王,企業數碼轉型成功離不開多個 IT 系統完美整合,提升工作與銷售效率,為業務帶來巨大成效。Ingram ONE – 香港站將深入探討雲、物聯網、移動、融合基礎設施和技術即服務等多個嶄新技術解決方案,不但商機滿載,更為你打造一致的使用體驗。

助你建立新業務

由全球著名 IT 產品及服務分銷商 Ingram Micro 主辦,將於 11 月 29 日舉行的 Ingram ONE – 香港站,是你數碼轉型、拓助新業務及加強現有科技合作的千載難逢機會。大會目標是在日新月異的科技革命熱潮中,提供專業知識和洞察力,向來參加者展示協作解決方案和服務。【座位有限,留座從速!】

Ingram ONE – 香港站將深入探討雲、物聯網、移動、融合基礎設施和技術即服務等多個嶄新技術解決方案。

頂尖科技廠商強勢列陣

  • 超過 20 家科技廠商
  • 4 大場景模擬區域
  • 幅蓋 5 大 Ingram 科技解決方案
  • 4 個星級講者主題演講
  • 7 大科技論譠
  • 超過 10 個示範環節

<凡出席者>

有機會參加總值 港幣 $50,000 禮品大抽獎

+

<首 150 名登記及出席者>

即場獲贈超精美無線充電滑鼠墊一塊(先到先得)

對象:IT 主管、市場及銷售主管、企業高層
日期:2018 年 11 月 29 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 8:30 至下午 4:30
地點:尖沙咀彌敦道 118 號 The Mira Hong Kong , 18/F
查詢:3460 4974 / [email protected]
費用:全免
按這裡報名:【座位有限,留座從速!】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