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3C 15週年數碼論壇 全方位創新推動業務

  •  
  •  
  •  

新華三集團(H3C)今天舉辦了H3C 15週年數碼論壇,展示不同協助客戶轉型的數碼方案,H3C的業內專家以及客戶亦於論壇上進行演講,分享數碼轉型發展趨勢及挑戰。

三大創新

對於創科企業,新技術研發是盈利以及市場佔有率的主要來源,技術上的創新當然舉足輕重,但要令企業成功,需要的可能更多。H3C高級副總裁暨總裁辦主任梁懷雄提出三大創新,分別是技術創新(Technology)、商業模式創新(Business Model)以及管理創新(Management),為業務帶來全方位突破。

管理創新當中包括人力(People)及行動(Activities),透過企業內部的數碼轉型,就能在以上兩方面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成本。 梁懷雄指出,H3C就是一個成功例子:31部智能機械人取代了逾3000名員工完成重覆性工作;自動產品及方案報價系統為超過3000名客戶自動提供相關報價,大幅提高前線銷售人員的工作效率。

H3C高級副總裁暨總裁辦主任梁懷雄提出三大創新,為業務帶來全方位突破。

CIO為轉型關鍵

IDC的報告指出,現時中國企業數碼轉型的成熟度偏低,有45.8%的企業仍然處於探索階段,要從後趕上,企業的首席信息官(CIO)是當中的關鍵。新華三集團高級副總裁暨首席信息官陳子雲指出,在以數碼為主導的時代中,CIO已由技術負責人轉變為業務領導者,業務改革、增加盈利及網絡安全等範疇都已成為職責的一部分。

新華三集團高級副總裁暨首席信息官陳子雲指出,CIO已由技術負責人轉變為業務領導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