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rizon Media「Growth Summit 2019」 引領5G科技革命

  •  
  •  
  •  

Verizon Media今日舉行「Growth Summit 2019」數碼行銷高峰會,會上多位嘉賓進行主題演講,Verizon Meida亦公佈了多項嶄新內容體驗及營銷策略,其中5G將會成為其未來發展重心,以創新科技為廣告商及消費者帶來全新的體驗。

內容和科技結合

今年高峰會的主題為「Future Marketing for Better Life」,Verizon Media亞太區聯席董事總經理陳啟滔指出:「 Verizon Media的使命是將內容和科技結合,為消費者及廣告商帶來革新體驗。」旗下擁有Yahoo及RYOT等逾30個品牌,全球用戶超過9億,下一步如何走?陳啟滔表示,Verizon Media一向致力消費者打造更優質的體驗以及更可信賴的品牌,要再進一步突破,下一步將會是5G。

Verizon Media亞太區聯席董事總經理陳啟滔指出,致力為消費者及廣告商帶來革新體驗。

開拓空前機遇

隨著5G科技啟用,擴增實境(AR)及虛擬實境(VR)等技術的全面實現將為媒體、廣告及科技業界開拓前所未見的機遇。Verizon Meida產品管理和雲端運算副總裁Mason Ng指出,5G帶來的優勢有很多,例如支援快10倍的網絡速度、多100倍以上的數據流量等,而當中在密度上的優勢特別適合香港市場。Mason Ng解釋,香港人口密度高,5G科技在每個特定區域可支援的裝置比現時多10倍,為更多用戶帶來優質的消費體驗。

(左二起) Verizon Meida產品管理和雲端運算副總裁Mason Ng、Verizon Media RYOT Studio EMEA主管Mark Melling、Verizon Media亞太區聯席董事總經理陳啟滔、Verizon Media香港網絡媒體內容總監張慧儀及GroupM香港Head of Knowledge Vicky Ng就Verizon Media及5G最新發展進行分享。

極低時延為關鍵

Verizon Media現時已在美國15個城市實現5G,例如芝加哥及洛杉磯等,Verizon Media RYOT Studio EMEA主管Mark Melling指出,5G帶來的多項優勢可以應用於各行各業,並為現有技術帶來更多前所未見的可能性,而當香港的5G基建完成後,將會將技術帶來香港。問及5G哪項優勢將為市場帶來革命性改變?Mark Melling表示,極低時延(Latency)是關鍵一環,可以實現空前未有的實時體驗(Real-time Experience),而香港5G的發展步伐雖然稍為落後,但有信心短時間內就能從後趕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