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 Technologies推出PowerOne 自動化基建提高營運效率

  •  
  •  
  •  

Dell Technologies宣佈推出 Dell EMC PowerOne 自動化基建,多合一系統配備內置智慧功能 ,協助企業簡化 IT 部署、管理及運用程序。

內置智慧功能

PowerOne 多合一系統配備內置智慧功能,結合 PowerEdge 運算、PowerMax 儲存、PowerSwitch 網絡、VMware 虛擬化軟件及 PowerProtect 數據保護解決方案選項,在系統的整個生命週期中自動執行數以千計的人手操作步驟。

Dell Technologies 基建解決方案業務部總裁 Jeff Bourdreau表示:「PowerOne 的自動化基建提供自動化 IT 程序,讓客戶毋須專注於如何從技術中取得優勢,而非技術管理。展望未來,PowerOne 可帶來大躍進,協助客戶充分把握數據的力量,讓 IT 團隊能夠加快進行創新並實現業務目標。」

Dell EMC PowerOne 自動化基建能協助企業簡化 IT 部署、管理及運用程序。

支援自動化運作

PowerOne 內置先進自動化引擎,支援自動化運作,讓用戶能夠專注於其業務發展,無論是部署工作負載、應用程序,或是開發新產品和服務,猶如自動駕駛汽車的車道偏離輔助系統、導航及其他功能般自動化,乘客只需於系統輸入目的地,基本上車輛便會自動操作。 透過PowerOne先進的自動化功能,管理員只需要設定預期的業務成果,系統便會計算出實現有關結果的最佳方法。

PowerOne 自動化功能的優點包括:

• 「啟動輔助」利用以 VMware 驗證設計及 Dell EMC 最佳實務為基礎的內置工作流 程,加快安裝及配置速度。PowerOne透過自動安裝和設定硬件及 Vmware叢集為 用戶節省時間。
• 「生命週期輔助」透過自動模組化系統更新及驗證,簡化日常運作及生命週期管 理,並持續確保硬件及件備有合適的設置,降低基建風險。
• 「擴展輔助」透過自動化配置和擴展功能進行新增、移除或重新分配容量及資源, 讓基建配合業務需要。客戶可更輕易將運作與業務需求互相配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