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akeblock推智能3D打印機 mCreate

  •  
  •  
  •  

STEAM教育解決方案供應商童心制物 (Makeblock) 發佈mCreate 3D打印機。憑藉多年來在STEAM教育領域的不懈努力,童心制物推出了一款可將創意變成現實的智能3D打印機,再次拓展了STEAM教育場景的可能性。隨著新學期的開始,該打印機有望進入世界各地的課堂。

mCreate打印機不僅專注於創意物化,最吸引人的要屬其智能調平技術。市場上大多數3D打印機都是採用手動或自動基床調平技術,由於存在人為失誤或機械誤差風險,打印效果可能會不盡人意。而Genius智能調平技術可避免出現任何類型的錯誤,真正確保第一層打印的成功率。透過快速切換到激光雕刻模式(可選功能),該打印機可滿足STEAM教育領域更廣泛應用的需求。

為了充分發揮mCreate的潛力,將mCreate與mBuild模塊結合使用會帶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成品。童心制物高級工程師Andrew Gao說:「大多數情況下,用戶擁有更加豐富的想像力,能夠為我們帶來真正具有啟發性的創意項目。理想的STEAM工具應該可以無限激發好奇心和創造力,幫助孩子們探索一個充滿想像力的新世界。」

作為一款補充性STEAM教育工具,mCreate透過將創意工業設計從繪圖變為實物,為所有其他童心制物的編碼機械人帶來更多功能和啟發性項目。透過將mCreate添加到系列產品中,童心制物將提供一款重要工具,幫助全球用戶無限擴展富於想像力的世界。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