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1NCE擴展物聯網連接服務至103個國家

  •  
  •  
  •  

全球首個固定費率物聯網(IoT)提供商——1NCE GmbH,現在面向澳洲、日本、墨西哥和加拿大等另外60多個國家,擴展其物聯網連接服務。憑藉此次擴展後的網絡覆蓋面,1NCE固定費率物聯網將能覆蓋全球103個國家。

1NCE憑藉其固定費率物聯網,為物聯網連接確定了新標准——只需10歐元(總體擁有成本),物聯網客戶就能為他們的設備獲得長達十年的物聯網連接。這能夠為輕松擴展和計算提供保證。近期擴大網絡覆蓋面標志著開始向歐洲以外的客戶進行全球銷售。1NCE剛剛在上週宣佈與中國電信開展合作,雙方將會一起在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地區提供1NCE固定費率物聯網。

1NCE行政總裁Alexander P. Sator表示:「以較低的價格和較高的服務水平提供全球連接,是許多大規模物聯網部署的一個先決條件。因此,我們與像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或中國電信這樣的一級營辦商合作——他們代表我們想要通過1NCE所提供的相同品質和可靠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