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科技園InnoCell開幕 提供創科社群生活空間

  •  
  •  
  •  

香港科技園公司 (科技園公司)近日宣布位於科學園內的InnoCell正式開幕,為本地及海外創科人才提供完善的智能生活與創新協作空間,凝聚充滿活力的創科社群,發揮香港在創新及科技產業的發展優勢。

InnoCell將智能科技融入多元化的共享及個人住宿空間,打造一站式個人化體驗,同時加強住戶間的交流協作;充分體現貫徹於整個香港科學園創科生態圈的「Work. Live. Play. Learn.」文化。此外,園區公司可於4月20日至5月21日期間提交正式租住InnoCell的申請,獲接納申請的住戶可於7月開始陸續入駐。

一眾主禮嘉賓共同主持InnoCell的開幕儀式,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間),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左三),香港科技園公司主席查毅超(右三),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蔡淑嫻(右二),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左二)創新科技署署長潘婷婷(右)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左)。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表示:「科技園公司一直致力為香港打造蓬勃的創科生態圈。InnoCell的開幕標誌着我們在實踐這項重要使命上的一大進展。透過InnoCell,我們能更有效結合優秀的科技人才及世界級的基建設施,帶動濃厚的創新文化,創造更有利於促進創科發展的理想環境。這座建築物讓信念相近的創科人才共同實踐理想,提供度身訂造及可負擔的租金水平的協作空間;助他們激發創意靈感和盡展潛能;另一方面InnoCell亦打破傳統對住宿和工作的觀念,為未來的智能生活模式訂下新標準。」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表示:「希望Innocell第一年的入住率可達30%。」

四款房間類型

InnoCell樓高17層,合共392個房間,511個住宿單位;入住對象則包括科學園園區公司創辦人或內地及海外員工,以及到訪學者、科學家和科技專才。並以可負擔的租金水平,提供設計靈活並配以輔助設施的住宿單位,包括四種房間類型,包括單人房、雙人房、套房及THE POWERHUB,月租由7,000港元至10萬港元不等,約為市值租金6成。其中THE POWERHUB設有八個開放式單人宿位及一個獨立工作空間,適合整個工作團隊進駐,專心一致、群策群力完成工作。

此房型為單人房,共248呎。
此房型為THE POWERHUB,共2184呎,每間房183平方呎連1間720呎工作間。

科技融入居所

透過與其士、滙豐及仲量聯行等夥伴的通力合作,InnoCell將嶄新科技融入現代化居所,打造結合生活與工作的個人化空間,迎合數碼時代新需求。

住戶只需透過由其士協助開發的InnoCell Living流動應用程式,便能輕易使用各類設施和服務;又可利用由滙豐支援的電子支付系統進行各種交易。其他特點包括個人化網上管家服務、多國語言聊天機械人,以及一系列「無現金支付」網上服務。仲量聯行亦會提供多元化的接待及管理服務,例如舉辦啟發創意及加強社區聯繫的活動,為住戶提供更豐富的社區體驗。

只要下載InnoCell Living流動應用程式,便能輕易使用各類設施和服務。即使忘帶鑰匙,也能手機開門。

InnoCell由協興工程有限公司發展及承建,提供佔地約三萬平方呎的定製式公共空間。InnoCell亦是本地首幢以「組裝合成建築法」(MiC) 興建的高樓層建築,由418個以高性能物料製造的組件組裝而成,亦獲得「Rethinking The Future Awards 2020」國際大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