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T&T 2017年投資計劃 合計兩年投資超400億美元

  •  
  •  
  •  

ATT公佈未來投資計劃,預期2017的總體資本支出將在220億美元的範圍內,合計兩年投資總額將超過400億美元,其中達40%是為了增強和擴展我們的全球智能、敏捷、流動和綜合業務解決方案組合。

AT&T亦在2016年作出多項歷史性舉措,包括:

·         150多個國家和地區推出AT&T FlexWare,通過簡化購買和添加虛擬網絡功能的過程,來幫助節省成本。

·         AT&T NetBond生態系統擴展20多個成員,為客提供超過25種不同的雲端解決方案。

·         於超過52個國家推出AT&T軟件定義的廣域網(SD-WAN基於前端的解決方案。

·         成功擴展按需網絡解決方案,包括以太網和託管互聯網。

·         推出AT&T Threat Intellect安全基礎,基於人員、流程和工具構建,為我們網絡中的數據模式和威脅活動提供空前的可見性。

·         激活北美首個支持LTE-M的商業網站,目標為將物聯網(IoT)帶到更多的設備和市場。

·         推出AT&T Collaborate讓各種規模的企業可輕鬆實現和定制統一通訊。

·         擴展我們的全球網絡,包括綜合和擴展AT&T墨西哥的光纖網絡。

 

該公司對軟件定義網絡和數據分析的承諾,能提高資本效率,同時繼續推動業務進一步創新。

 

ATT業務解決方案和國際公司首席執行官Thaddeus Arroyo表示:「作為領先的綜合服務提供商,我們肩負著為全球數百萬商業客提供未來的重任。」

AT&T業務解決方案和國際公司首席執行官Thaddeus Arroyo

我們的投資旨在幫助我們為客提供現代化的網絡體驗和綜合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以數據為動力,以軟件為設計,為科技一代而設。」他續道。

 

2017年的目標投資計劃包括增強和擴展創新平台和解決方案。

·         以軟件為中心的解決方案繼續擴展下一代以軟件為中心的解決方案,為全球企業提供靈活性、敏捷性和控制能力。這包括AT&T NetBond以及AT&T按需網絡(AT&T FlexWareAT&T SD-WAN)。AT&T的軟件平台實現了綜合的智能網絡體驗,允許客混合搭配他們的需求,並通過單一虛擬平台輕鬆管理。

·         網絡安全-繼續投資建設AT&T Threat Intellect,以改進流程和工具,同時繼續為安全專家提供尖端培訓。這項工作將改進數據分析和虛擬化安全能力,並在AT&T Foundry適用地區中促進創新的安全和解決方案。

·         物聯網-拓展多網絡IoT全球連接和全球專業服務。以高度安全的垂直解決方案,幫助更多城市變得更智能,連接更多的汽車和船隊,在更多地方跟踪更多的資幫助改善醫療保健,並創造一個更可持續發展的世界。還會讓企業和開發人員更容易在全球推出物聯網項目。

·         協作解決方案-繼續提供如AT&T Collaborate一類智能通訊工具,讓所有規模的企業不論位置均可以跨平台協作,幫助協作者、供應商和客互相溝通

·         連接-繼續向更多城市提供高速及安全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繼續網絡擴張、墨西哥一體化和擴張的計劃,以增強全球服務組合。

·         Wi-Fi-擴展北美服務,在墨西哥和加拿大市場增加可用性,並期待進一步的全球擴張。

AT&T企業解決方案首席營銷官Steve McGaw指:「企業正在三個領域尋求敏捷性:他們希望得到營運效率、強大的員工隊伍和高度安全的網絡。我們的智能解決方案滿足並超越所有這些需求。」他指:「我們去年便花費90億美元來增強網絡和能力,可見我們堅持投資來滿足企業客戶現時不斷變化的需求,並明天作好準備。客戶能看到我們公司轉型帶來的價我們轉變的不僅僅是自己,而是行業和我們提供的快速、高效的經驗。」

現時幾乎所有的財富美國1000強公司均為AT&T的企業客戶,AT&T還服務超過60%FTSE 100公司、超過90%的CAC 40公司、超過85%的DAX公司和超過60%的Nikkei 225公司。我們在近60個國家擁有數千名專業員工,致力於支援我們的全球業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