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armin關注用戶所需 提倡健康生活

  •  
  •  
  •  

現代人追求智能化生活,在追求優質的生活質素外,也講求生活與健康的平衡。智能配戴生産商Garmin致力營造健康生活社群的概念,為用家帶來優質體驗。

 

 

如今智能配戴的市場正值急劇的成長,據Gartner的統計,智能配戴市場的數量將會在今年內由2億7千萬件增長至3億2千萬件,按年增長15%。然而,在過去一年,由於市場上競爭激烈,智能配戴産品功能大同小異,用家往往未能挑選到所需的産品而因此失去信心。結果,在智能手錶的市場上,各大廠商出貨量都有所下降,唯有專注運動功能手錶的GARMIN一枝獨秀,在逆市中增加出貨量,成為第二大市佔率的智能手錶生産商。

 

 

Garmin突圍而出

 

 

Garmin的成功之道,在於她明白客人不同的需要。用家不再滿足於傳統手錶的功能,在智能新世代下,用戶需要智能手錶能提供更多功能,支援不同應用程式,同時應付工作、休閒和戶外運動需要。智能手錶更加可以配合不同活動場合的需要或不同人的需要而發揮功能,例如vivofit jr提供了智能家長監護功能,讓家長能夠了解兒童的活動記錄,以虛擬獎勵鼓勵兒童完成不同的目標。

 

提倡健康生活態度

 

同時,Garmin期望提倡用家能夠通過Garmin完善的健康監察系統,建立一套健康的生活模式。用家可以通過garmin的産品知道每天的運動量、消耗的卡路里和心率監察等,並通過garmin的社交平台與其他用家交流健身心得,建立系統的運動訓練計劃。醫生亦可以通過健康數據的記錄監察用家健康,鼓勵健康生活模式,甚至對整個社會在減低醫療公共開支也有正面的影響。

 

 

Garmin 香港區經理主管Bruce Pye指出:「我們關心用戶的使用體驗,提供更多的應用程式。我們力求做到用戶介面是易於使用,即使我們推出新的産品,他們也能夠不用花太多時間適應。用家可輕易地了解自己的健康情況,制定合適的運動計劃,滿足他們的需要。」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