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海爾發布全球最大冷量磁懸浮中央空調

  •  
  •  
  •  

上海2017年4月17日電 /美通社/ — 北京時間4月12日,第28屆中國製冷展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展會上,海爾中央空調發布全球最大冷量4200RT磁懸浮中央空調,製冷面積達到史上最大的10萬平方米,IPLV高達13.18,把磁懸浮在製冷領域的技術應用推向新的高度。



全球最大冷量4200RT磁懸浮中央空調

相對傳統中央空調,磁懸浮中央空調具有無油運轉、零摩擦等獨有技術特點,節能性高出50%,使用壽命長達30年,是傳統機組的2倍,是中央空調未來主要的發展方向之一。從2006年起,海爾磁懸浮中央空調開創並引領了中國磁懸浮中央空調大的發展。2015年,海爾磁懸浮中央空調的製冷量即達到行業最大的2200RT,此次發佈的新品再次以行業最大製冷量4200RT創下世界紀錄。

在智能方面,其搭載的行業首創的 Driverless 無人操控磁懸浮機組,不僅具有自運行、自節能、自清洗,整體機組節能50%等優勢,更是行業首個將大型工業設備與人工智能結合的機組,實現了人與機器、機器與機器的互聯互通,使全球最節能的產品變得更加智能。

製造方面,海爾中央空調去年建成了全球第一家中央空調互聯工廠,以「用戶需求」為導向,將節能技術、產品與人工智能有機結合,實現了覆蓋所有產品類型的大型中央空調大規模定制,實現大規模製造向大規模定制的轉型,加快推動了「中國製造2025」計劃。

目前,海爾磁懸浮中央空調佔據中國市場81%的份額,打造了超過539個樣板工程,市場份額連續五年增幅第一。專家指出,海爾4200RT冷量磁懸浮中央空調,不僅代表磁懸浮技術應用和創新的進步,也意味著為綠色建築改造和節能減排注入了一支嶄新的中堅力量。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