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News

Veeam帶來一系列創新 實現無縫數碼生活體驗

  •  
  •  
  •  

Veeam帶來強大創新,實現無縫數碼生活體驗

用戶希望確保他們所需的資訊是隨時隨地可用的。簡言之,他們想要的是無縫數碼生活體驗。在今天的VeeamON 2017年度客戶與合作夥伴大會上,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企業級業務永續的可用性)解決方案的創新公司Veeam® Software發佈一系列創新解決方案,幫助企業確保在多雲和混合雲環境中實現「Always-On Cloud」可用性。

 

Veeam幫助全球各地的企業透過Veeam的「Always-On Cloud」可用性套件實現無縫數碼生活體驗。Veeam Availability Suite透過以下功能,提供全新的解決方案:

 

  • 不間斷業務連續性為用戶對隨時隨地、隨意的數碼生活體驗帶來信心。跨雲端且隨時隨地實現即時復原,並可在多雲或者混合雲環境下提供備份、複製和連續數據保護(CDP),不論是何種方式:私有、公共、託管還是SaaS;
  • 數碼化轉型靈活性,支援簡單、安全、可靠的跨雲端數據管理和遷移。以自己的方式選擇自己的雲端。Veeam提供軟體定義、硬體和雲端無關平台,因此,無論用戶需求如何變化,自己亦能夠輕鬆應對;
  • 數據分析和可視性,可以在整個基礎架構上對數據管理、營運表現和法規遵從提供可用建議。企業現在可以自信地進行監控和分析,並採取相應措施。Veeam及其合作夥伴生態支援系統提供強大的數據分析和發現功能,簡化數據管理程序,實現工作流程的自動化等等。

 

 

今天在VeeamON 2017上,Veeam推出全新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和全新的擴展Veeam「Always-On Cloud」可用性平台。

 

 

全新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提高了業務連續性和靈活性,透過擴展「Always-On Cloud」可用性平台至進行管理和保護以下設施:

 

  • 實體伺服器和網路連接儲存(Network Attached Storage,NAS);
  • 使用全新Veeam CDP(持續數據保護)保護一級應用程式和關鍵任務工作負載,通過連續複製到私有雲或者託管雲,令負載的復原SLA達到秒量級;
  • 原生物件儲存支援,通過策略驅動的自動數據管理功能,避免使用昂貴的主要備份儲存,降低了長期保留和法規遵從成本。這包括採用Amazon S3、Amazon Glacier、Microsoft Azure Blob和任何S3/Swift相容儲存,實現廣泛的雲端物件儲存支援。

 

憑藉v10,Veeam支援多雲和混合雲環境(私有、公共、託管或者SaaS)中任何基礎架構上的任何工作負載(虛擬、物理或者雲端),為企業級客戶提供完整的端到端可用性和跨雲數據管理平台。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的其他主要增強功能包括:

  • Veeam Availability for AWS
  • Veeam Agent for Microsoft Windows
  • 擴展的Veeam 「Always-On Cloud」可用性平台

 

AWS而設的全新Veeam可用性解決方案

AWS漸成為最受各種規模客戶歡迎的選擇。然而,客戶有責任保護和恢復在AWS中運行的各項應用程式和數據。隨著更多關鍵任務應用程式部署於AWS上,對企業級數據保護和可用性解決方案的需求也越來越迫切。

 

Veeam Availability for AWS(透過Veeam – N2WS策略合作提供)是業界首個可以保護和復原AWS應用程式和數據的雲原生、無代理備份和可用性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可靠地遷移到及管理多雲或者混合雲環境。這一解決方案降低了無法存取應用程式的風險,並確保AWS數據不會遭到意外刪除,惡意活動的入侵以及出現中斷。

 

Veeam Availability for AWS包括:

  • 使用本地AWS快照功能進行雲原生、無代理備份和復原,從而降低了複雜程度,大大提高恢復SLA;
  • 獨立於底層AWS基礎架構,透過分離數據和儲存備份,降低了AWS工作負載受到停機和數據丟失的風險;
  • 充分利用強大可靠的復原技術,實現業界領先的RTO,包括即時恢復、顆粒檔案和應用程式恢復。

 

Veeam Availability for AWS具備良好條件以實現革命性的AWS數據保護,成為AWS可用性的首選——如同Veeam改變了VMware的數據保護方式一樣。

 

全新Veeam Agent for Microsoft Windows

 

此前已經發佈的Veeam Agent for Microsoft Windows,將從VeeamON 2017開始正式推出市面。該解決方案把Veeam「Always-On Cloud」可用性平台擴展到公共雲和實體伺服器。該全新解決方案建基於Veeam Endpoint Backup的成功-自2015年4月以來已經被下載了一百多萬次的產品。解決方案的特性和功能可確保基於Windows的實體伺服器、工作站和終端設備的可用性,以及在公共雲中運行的Windows工作負載(包括Microsoft Azure、AWS等)的可用性。

 

全新的擴展VeeamAlways-On Cloud」可用性平台;新的合作夥伴包括IBM、聯想和INFINIDAT

 

該平台提供新的通用儲存API架構,將IBM、聯想和INFINIDAT添加到Veeam不斷增長的策略聯盟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中,這一聯盟還包括惠普、思科、NetApp、Dell EMC、Nimble和Exagrid。這些組合解決方案讓用戶能夠利用創新而且功能強大的1 + 1 = 3功能,大大提高「Always-On Cloud」可用性,並降低了成本,而不會為營運帶來不利影響。

 

此外,客戶可以利用Veeam的開放和可擴展平台,透過包括VMware vRealize、DataGravity和Starwind軟件在內的全新整合和合作夥伴解決方案來解決現今的業務難題:

 

  • 由儲存、系統管理程式和應用程式而生的日誌數據規模龐大而且並無結構,需要很長時間的分析才能獲得可用的深度分析,耗費時間和金錢。Veeam為VMware vRealize Log Insight提供的內容包是Veeam Availability Suite環境中強大的分析和監控工具,旨在提升用戶的可視性、提供可用的深度分析、增強對Veeam基礎架構的管理、降低IT管理成本和減低停機的風險;
  • Data Gravity的全聯合搜索和分析功能讓企業能夠滿足企業數據管理和合規要求,同時為IT、虛擬化和保安專業人員提供全面的數據可視性、安全性和增強可用性。企業透過與Veeam整合,可確保最敏感的業務資訊受到保護,同時保持最佳服務可用性;
  • AWSVeeam而設的StarWind Cloud VTL透過Amazon S3和Glacier物件儲存功能支援高濟效益的替換磁帶儲存,並可進一步擴展、幫助企業滿足法規的數據保留要求、而且不改變已有的以磁帶為中心的數據歸檔流程。

 

Veeam共同行政總裁兼主席Peter McKay補充:「憑藉這些橫跨平台和生態系統的創新,Veeam再一次開拓了市場。企業一直在努力滿足用戶需求,而透過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我們為他們提供了多種新功能,從而幫助我們超過242,000位客戶提供豐富、無縫的數碼生活體驗。」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