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成為Nutanix虛擬環境的可用性解決方案提供商

  •  
  •  
  •  

VeeamNutanix為業務永續企業加快數碼轉型步伐

 

  • Veeam成為Nutanix虛擬環境的可用性解決方案提供商
  • Veeam將於今年內為Nutanix的管理程式AHV提供支援
  • Veeam成爲Nutanix 的Nutanix Elevate Alliance Partner Program的科技策略合作夥伴

 

 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企業級業務永續的可用性)解決方案的創新公司Veeam® Software宣佈將會與企業級雲端運算和超融合基建平台 (hyper-converged inftrastructure, HCI) 的Nutanix 擴展合作關係,將會為Nutanix的虛擬環境提供可用性解決方案。Veeam同時亦在其旗艦級產品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中,加入對Nutanix AHV的支援,讓Nutanix和Veeam的共同客戶將可以享受到企業級的可用性方案,助企業加快推動數碼化轉型。

 

藉著其軟件爲主的企業雲端平臺,Nutanix 能提升應用程式在現實及虛擬環境的運行表現,並大大簡化其管理過程。IDC指出,越來越多的企業意識到採用超融合基建平台 (HCI) 可帶來的龐大潛在收益,估計此科技的市場價值於2021年[1]將達到75億美元[i]

 

IDC研究總監Eric Sheppard表示:「由於HCI能提升數據中心基建關鍵部分的靈活性及運作效率,該技術已成爲於企業基建業界發展最快的一環。目前已有愈來愈多的關鍵應用程式採用HCI,Veeam對Nutanix AHV的支援,為這此持續增長的市場帶來了成熟可靠的可用性平台,可以說是恰逢其時。」

 

Veeam的零代理解決方案確保所有應用程式、數據的可用性及保安均達到最高水平。此組合能幫助企業加快IT部署、大大簡化IT管理,以及更靈活地推出新服務。

 

 

 

Veeam與Nutanix均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其合作夥伴亦因此能夠透過高融合性且專門的解決方案以增加營商機會。Veeam將會成爲Nutanix Elevate Alliance Partner Program的科技策略夥伴,同時會於新的Nutanix Marketplace推出其專屬應用程式。此舉將促進Veeam生態系統的發展,為客戶和合作夥伴的數碼轉型計劃提供更多支援。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