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novo 電競烽火再起 月尾泰國爭冠

  •  
  •  
  •  

Lenovo舉辦第二屆國際電競賽事Legion of Champions,賽事規模擴展至中亞太區八個地區,將在1月尾於泰國曼谷舉行終極總決賽。早前,港澳台地區已進行「台港澳Legion菁英賽」,港澳代表隊argma將於本月26至28日到曼谷參與爭奪中亞太區總冠軍寶座。

 

港澳代表將決戰泰國

 

是次Legion of Champions賽事從去年9月展開,從64支報名隊伍,經過連場激烈初賽及八強戰,於去年12月29日於九龍灣九龍電競館進行現場四強賽事,最終在1月6至7日遠赴台灣迎戰一連兩天的「台港澳Legion菁英賽」。

Lenovo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黃斌表示︰「電競風氣席捲全球,更成為2022年杭州亞運會比賽項目,Lenovo一直致力推動電競活動,更透過一系列強效產品為玩家及選手提供更創新及熱血的電競體驗。」

 

港澳代表隊argma遇強越強

Lenovo Legion of Champions「台港澳Legion菁英賽」亞軍及總決賽港澳代表隊伍argma

港澳代表argma全員均屬學生及應屆畢業生,他們早前曾以隊名HKC48獲得香港電腦節中2017全港英雄聯盟電競大賽亞軍。隊員表示賽前因隊員時間上較難配合,未有特別加強訓練,加上未曾與對手對戰,只能調整出自家團隊最佳的契合度,以不變應萬變。argma貫徹「沒有最強,只有更強」的信念,即使早前未居榜首,憑藉對電競的熱愛,最終遇強越強,獲取出戰總決賽的機會。

 

另一支榮獲冠軍的ONCE隊伍和亞軍的argma隊伍分別獲得台幣18萬與10萬獎金,以及泰國來回機票連住宿,參與本月26至28日舉行的泰國曼谷終極總決賽,爭奪Legion of Champions中亞太區總冠軍寶座,總決賽全場總獎金共1萬5千美元!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