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larWinds 提升全球網絡管理軟件市場地位

  •  
  •  
  •  

根據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IDC) 的 Worldwide Semiannual Software Tracker 數據顯示,IT管理軟件領導供應商SolarWinds 在 2017 年上半年於全球網絡管理軟件市場仍位列榜首。

 

這份 2017 年半年報的數據顯示,以廠商營收計算,SolarWinds取得了百分之二十三點四的市場佔有率,比上年度的百分之二十一點一有所上升,並比位列第二位的競爭對手多出百分之九。

IDC追蹤數據亦顯示,從一月至六月期間,整體市場增長率為百分之五點八,而 SolarWinds 的擴張速度比市場增長率更快,領先全球位列前 5 位的對手。

SolarWinds 產品執行副總裁 Christoph Pfister 說:「SolarWinds 致力提供簡單、效能強大和實惠的工具,快速和有效地解決 IT 專業人士實際面對的網絡管理問題。我們的市場佔有率增長和持續穩固的領導地位就是最好的證明。此外,隨著 IT 基礎結構進化,我們會確保軟件具備所有必要的功能,讓客戶可以管理內部部署、混合式環境和雲端的基礎結構,從而繼續爭取客戶的忠誠度。」

IDC 副總裁 Elisabeth Rainge 補充道:「企業業務領袖和 IT 營運員工不斷尋找支援雲端基礎資源的網絡服務,特別是增強可視性的解決方案。隨著企業和合作夥伴的多雲端和數碼方案增加,SolarWinds等公司提供的網絡基礎結構中央檢視應用程式解決方案,亦因此而越來越受歡迎。」

現時全球超過250,000 位活躍客戶使用SolarWinds的網絡管理軟件,讓IT 專業人士得以辨識和解決種類繁多的問題。各種創新科技,例如合併提供「逐段」分析網絡效能的NetPath和支援跨堆疊數據關聯性的PerfStack 平台,都得以提供廣泛而強大的IT問題解決能力。

SolarWinds 在 Orion平台上發展的網絡管理軟件,讓用戶可隨意調整平台的規模,而平台亦會將堆疊各部份的數據統一,以進行應用程式的中央檢視。 這個強大的平台讓 IT 部門可彈性隨需求提高而增加模組,深化對環境的可視性。平台亦可以監控、形象化和分析網絡、應用程式、系統、儲存空間及資料庫的效能。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