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維珍妮轉用Nutanix雲平台 簡化三地IT系統

  •  
  •  
  •  

企業雲端運算供應商Nutanix宣布維珍妮國際(控股)公司採用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提高產品研發、生產效率,以及簡化多個位於香港和深圳的IT基建。

設計及製造名牌內衣

維珍妮國際(控股)是貼身內衣公司,總部設在香港,而廠區坐落於深圳以及越南海防市。該公司為全球知名品牌如Victoria Secret、Calvin Klein及adidas等,創新、設計與製造一系列貼身內衣和功能性運動類產品。維珍妮團隊發現舊有的三層基礎架構,難以更新系統,以應付節奏急速的衣物設計和生產程序。

建立不停機系統

維珍妮有30000名員工,當中超過5000名員工日常需要使用電腦,採用以雲端為基礎的解決方案可讓集團加快系統更新,減少停機時間。3年前維珍妮轉用Nutanix超融合架構,配合SAP的企業管理解決方案。自2015年9月在香港採用以來,即使在業務高峰期,其平均表現增長仍維持超過30%。相比舊有的三層基礎架構,Nutanix不需停機維修,協助維珍妮大大改善服務承諾(SLA)。

維珍妮IT總監Alvin Hui表示:「經過多方面的業務考量,包括成本、效率、能力,以及所需的靈活性,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是企業尋求改善舊有的基礎架構的理想方案。」

維珍妮在香港總部使用Nutanix軟件3個月後,快速地把軟件擴展到深圳的廠房,並計劃於2018年伸延至越南的生產線。由於維珍妮的設施分散多地,Nutanix的分佈式雲解決方案能達到遙距佈置,解決公共雲延遲和連接的問題。

虛擬化減成本

維珍妮深圳廠房採用了Nutanix的AHV綜合虛擬化管理程式,節省了一系列昂貴的虛擬化管理程式牌照費用。自從採用Nutanix服務後,位於香港的維珍妮只需3個節點(Nodes),省卻近7成空間,日常運作及維修工作亦得以簡化。Nutanix亦為維珍妮深圳廠房技術人員提供認可培訓,協助他們靈活運用系統。據Nutanix產品管理高級總監Anjan Srinivas指出,整個籌備搬遷及實施過程約需2個月,現在可從單一儀表板看到所有地區IT基建的營運狀況,滿足企業對數據安全的法規要求。

Nutanix產品管理高級總監Anjan Srinivas(左)與香港及台灣董事總經理楊君霈指出,維珍妮公司將傳統三層IT架構轉為Nutanix雲端系統後,可從單一儀表板看到所有地區IT基建的營運狀況。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