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ortinet收購ZoneFox 機器學習強化威脅偵測

  •  
  •  
  •  

網絡保安服務供應商Fortinet佈已完成收購總部位於蘇格蘭愛丁堡的雲端威脅分析私營公司ZoneFox Limited是次收購將進一步加強Fortinet保安纖維的全面性,並繼續強化Fortinet於端點及安全性資訊與事件管理(SIEM)的保安領域。

雲端為本的網絡威脅捕獵技術

Fortinet創辦人、董事會主席及行政總裁謝青表示:「企業不論在端點數目抑或可存取數據及雲端資源的用戶數目,均正經歷戲劇性增長,防禦內部威脅的需要亦因而增加。ZoneFox以雲端為本的網絡威脅捕獵技術與Fortinet現有的端點及安全性資訊與事件管理(SIEM)保安產品結合,我們可有效為客戶提供一個全面的方法去防禦內部威脅,清除網絡盲點,並透過自動化及機器學習保護正在擴張中的可攻擊面。」

ZoneFox以機器學習為本的網絡威脅捕獵技術屢獲殊榮,將之與Fortinet的技術整合,可與FortiClient 端點保安起互補作用,提供端點偵測及反應功能(EDR),並可將FortiSIEM的功能延伸,不論在主機或雲端上,均可提供額外的用戶實體行為分析(UEBA)功能。Fortinet期望,由ZoneFox帶來的全新端點保安能力,將有助企業更好地利用機器學習去偵測異常行為,並可以就內部威脅作出更快速的反應。

Fortinet Security Fabric保安纖維整合

ZoneFox行政總裁及創辦人Dr. Jamie Graves表示:「我們很高興加入Fortinet的團隊,就提高企業的資訊安全總監(CISO對內部威脅的關注這個共同理念一同努力。將我們的解決方案與Fortinet Security Fabric保安纖維整合,為更多用戶提供全面的Fortinet及第三方解決方案,從而解決客戶在網絡安全方面最困難的挑戰。

ZoneFox行政總裁及創辦人Dr. Jamie Graves表示:「我們很高興加入Fortinet的團隊,就提高企業的資訊安全總監(CISO)對內部威脅的關注這個共同理念一同努力。」

是次收購進一步加強Fortinet保安纖維的全面性,為客戶提供更多防護能力:

  • 不論網上網下,對端點及相關數據流動及用戶行為均有更深層的可視性
  • 透過機器學習的能力從每日以十億計的事件抽出高質的潛在網絡威脅項目,以揭露盲點並提醒用戶注意可疑活動
  • 以雲端為本的獨特架構,能夠收集圍繞五個核心因素的重要數據,包括用戶、裝置、資源、過程及行為,從而輕鬆地分析及設定安全政策
  • 提供資料的完全檢驗時序記錄,結合簡單的搜尋介面,協助分析師快速地決定要提升企業安全設置的所需行動
  • 零配置代理的部署快速輕易,而且解決方案可擴展至支援超過10,000個配置代理而不會影響表現
  • 就《通用數據保障條例》(GDPR)、ISO 27001、HIPAA及PCI DSS為用戶提供超乎想像的支援,並已具備隨時可用的安全政策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