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LT戰車參賽 歐陽若曦完成國際汽聯GT世界盃

  •  
  •  
  •  

國際專業賽車運動員歐陽若曦於上周六、日舉行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 國際汽聯GT世界盃」,決賽中以2分21:840秒的最快速度、駕駛著耀目的 #55VLT 保時捷戰車」衝過終點,成功完成賽事。

國際專業賽車運動員歐陽若曦表示:「我十分榮幸能夠代表香港出戰本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我要再次感謝連續五年贊助我的維他VLT檸檬茶與及Craft-Bamboo Racing車隊、保時捷車隊工程人員的支持。」

VLT賽車女郎打氣

歐陽若曦駕駛著醒目的 #55 「VLT 保時捷戰車」,在上周六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 國際汽聯GT世界盃」12圈選拔賽。賽事開始前,充滿活力的 「VLT 保時捷戰車」賽車女郎為歐陽若曦打氣。

駕駛著醒目的 #55「VLT 保時捷戰車」的歐陽若曦,以極速於東望洋賽道上飛馳,與云云國際車手比拼,戰況激烈,最後以2分21.144秒的圈速奪得星期日的決賽資格。而在星期日的決賽 (18中以2分21:840秒的最快速度,成功完成賽事。

宣揚Race to Win精神

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賽後表示:「歐陽若曦和他的車隊以Race to Win精神於賽場上的努力與拼搏,絕對值得我們肯定。我們衷心希望歐陽若曦能為香港再創佳績。」

 

VLT與歐陽若曦一直抱著共同理念,即Race to Win 朝著目標、全力爭勝」的精神,使雙方的合作不斷擴大,為品牌注入活力,同時為支持香港的體育活動發展出力。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