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為雲加大在港發展力度 推動企業智能化

  •  
  •  
  •  

華為雲將在香港加大發展力度,以提供更多穩定可靠、安全可信並可持續創新的雲服務,有助香港企業客戶進行智能化升級。

推動本地企業雲發展

企業智能化是香港甚至全球企業發展的趨勢,華為雲的應用相當廣泛,各行各業,特別是企業,可以透過此技術,再結合人工智能技術 ,促進業務發展。

智能化升級成為推動行業邁向雲的最大動力之一,雖然人工智能在使用上卻存在「慢」與「貴」兩大障礙,但華為在資訊及通訊科技領域積累了30多年的技術和經驗,可以帶領市場走向企業智能化,提高競爭力。

華為雲的技術成熟,跨越人工智能「慢」與「貴」的障礙。

連接亞太區

香港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城市,亦是中資企業走向海外和海外企業進入中國內地市場的跳板。華為在港加大發展力度,除了能帶動本地的企業,亦將香港作為連接外界的橋樑,將華為雲的服務拓展至亞太區,以至國際。

華為雲加大在港的發展和宣傳力度,可作為亞太區發展的第一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