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南豐作坊首間實驗式體驗店 供初創試水溫

  •  
  •  
  •  

南豐作坊首間實驗式體驗店Techstyle X日前開幕,策劃來自全球的時尚生活體驗,為具潛力的techstyle初創企業提供展示創新產品和服務的平台。

為初創提供空間

Techstyle X補足長期租約和期間商店之間的缺口,為創新初企提供高人流、靈活租約的零售空間。Techstyle X內有三大區域,讓顧客探索techstyle創新領域。顧客亦可試用店內的自助3D人體掃描儀、客製化 T 恤等產品和服務,發掘techstyle創新的可能。

三大區域包括:

探索空間:初企可透過租用探索空間,展出產品和測試市場反應,並向全世界展示前沿創新技術。顧客可透過店內網上系統訂購商品,亦可直接購買 Techstyle X 自家品牌產品。

期間商店:期間商店空間靈活、租金實惠,會員公司可按照其需要裝飾空間,展示品牌個性、試驗產品可行性,以及發佈最新的產品和服務。顧客亦可在此見證新進 techstyle 品牌的誕生。

製作空間:製作空間是南豐作坊 Lab 的延伸部分,訪客有機會近距離觀察服裝製作的關鍵步驟。

Unspun客製化牛仔褲於探索空間展出,藉以測試市場水溫。

提高生產質素效率

Techstyle是南豐作坊為製造業打造全新方向和空間的計劃,當中包括:共同工作空間、原型製作實驗室、以及作支援培育計劃及建立techstyle生態系統的多用途活動空間。計劃讓製造業以至零售業能借助科技產物,以提高生產以及銷售效率,而Techstyle X則為初創製造業帶來在市場試水溫的平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