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ujitsu 委任鄧宗厚成為香港區新業務部總經理

  •  
  •  
  •  

Fujitsu香港宣布委任鄧宗厚擔任業務部總經理一職。 鄧宗厚於大中華區地區資訊科技行業工作超過二十年,擁有豐富經驗,尤其在企業解決方案和服務業務銷售方面。

全力發展香港市場策略

鄧宗厚將負責監督Fujitsu香港及澳門區的銷售和市場戰略,包括與策略性企業客戶建立關係、增加客戶群、開發新的垂直市場,及優化銷售功能,以實現成本效益和銷售效率。

作為管理層其中一要員,鄧還將協作促進Fujitsu香港繼續轉型至數碼解決方案和服務供應商,鞏固Fujitsu作為香港五大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之一的領導地位。

曾任多個IT巨頭要職

鄧氏擁有豐富的銷售及產品和服務開發經驗。在加入Fujitsu香港前,他曾於VMware香港擔任銷售總監,負責領導香港和澳門區銷售團隊。在此之前,鄧先生曾在賽門鐵克香港、甲骨文香港和惠普香港等多家科技公司擔任銷售要職。

Fujitsu香港行政總裁吳少偉表示:「在Fujitsu,我們一直以提倡以人為本(Human-Centric)的方法建立智能社會而自豪。與此同時,香港的業務重點包括提供創新解決方案和服務,幫助香港發展成為智慧城市(Smart City)。配合我們不斷擴充的業務和發展,鄧先生的資深經驗和穩固的行業關係將不可或缺。」

鄧宗厚表示:「我十分榮幸能夠加入Fujitsu香港,參與數碼轉型之旅。Fujitsu以獨特的數碼共創(Digital Co-creation)策略,與商業夥伴攜手發展尖端科技,幫助客戶在數碼轉型中取得優勢。我很期待與不同夥伴合作,配合客戶業務需要而定制最合適的數碼解決方案,幫助他們發掘更多商機,共建更美好的社會。」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