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148 【電商賺錢 向成功者取經!】

  •  
  •  
  •  

生意停滯不前?想開網店不知如何入手?本刊上月主辦【電子營商研討會 2019】邀請市場研究機構Nielsen (尼爾森)、綜合電子支付平台AsiaPay、網店專家SHOPLINE,以及成功電商YOHO (友和) 等嘉賓分享電商營運實戰心得,內容珍貴,本刊整理當中重點讓大家參考。

人物專訪: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

電競及金融科技日漸興起,數碼港園區內不但搭建了電競設施,同時大量金融科技機構進駐,在園區內測試應用。任景信指出:「數碼港未來會以數碼娛樂、金融科技、智慧生活這三方面為發展重點,致力培育青年和創業家並扶植初創企業。」

科技與財經:

微軟浴火重生 乘雲端登全球市值第一

微軟上月公布季度業績及2019年度業績,淨利潤達392億美元、增幅達137%,助其股價創出新高,市值更突破1萬億美元,再次登上全球市值最高上市公司的地位。

微軟曾多次推出硬件產品,包括平板電腦、手機及遊戲機,但反應一般,手機業務更被勒令終止。

現場報導:

Singtel網絡安全論壇2019 Trustwave託管安全服務最佳防護

Singtel與旗下託管安全服務供應商Trustwave在香港舉行數碼安全論壇 (Cybersecurity Forum 2019),向來自各行各業高層及IT專員剖析環球網絡威脅的新趨勢,以及雲端網絡安全最佳策略,以解決最新網絡攻擊挑戰。

現場報導:

科技盛會RISE 2019 VMware談雲端對環境利弊

亞太初創及科技盛會RISE 2019上月一連4天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大會吸引來自100個國家逾16,000位與會者及350位演講者參與。VMware執行副總裁及首席技術官Ray O’ Farrell在大會中分享雲端運算對環境的影響,以及未來發展方向。

更多精彩內容:

  • 中移動中環旗艦店 未來5G新體驗
  • 香港大學搞科研創業 25間初創公司獲資助
  • SolarWinds網絡安全調查 97%科技專員能力不足
  • 市民抗拒簽長約 「Now E」彈性計劃攻市場
  • YSL Beauté用騰訊雲 互動新零售體驗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