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ingtel x Arista工作坊 虛擬實體數據中心互連高效益

  •  
  •  
  •  

Singtel早前與領先數據中心網絡技術公司Arista Networks合辦工作坊,邀請嘉賓親自操作Arista CloudVision® 中全面而窩心功能如零接觸配置,無間斷故障修復,網絡延遲分析,自動完整實時網絡數據蒐集,高級事件管理以及完全配置還原,達致業務營運安全及高效益。

Singtel與Arista Networks攜手合作,協助企業實施新一代數碼化及自動化營運方式。

Singtel:協助企業數碼轉型

是次Singtel與Arista攜手合作,協助企業在數碼轉型旅程中,利用靈活的軟件定義網絡,讓工作負載在混合雲環境下平穩轉換。當中使用Arista CloudVision® 平台的可編程交換技術,讓Singtel數據中心連接方案 (SD-Connect) 以高速第2層網絡連接來實現網絡配置自動化,讓客戶將關鍵應用及工作負載在實體數據中心互連到雲數據中心,同步更新。

Singtel數據中心連接方案 (SD-Connect) 提供高效能、私有及安全平台,滿足傳統IT基建實踐雲端策略要求。

Singtel客戶解決方案部大中華總監Simon Lok指出,Singtel與香港主要數據中心連接,並與該地區領先雲服務商結下強大合作夥伴,使其數據中心連接方案協助企業構建混合雲環境,提供靈活更快地創新,更好地提供客戶服務,並在競爭中領先。

Singtel客戶解決方案部大中華總監Simon Lok表示,Singtel能夠提供一站式可編程軟件定義連接性,支持企業從傳統IT基建實踐雲端策略及數碼轉型。

通過Arista Networks緊密合作,Singtel能夠提供一站式可編程軟件定義的連接性,加上Singtel的軟件定義數據中心方案,支持企業客戶從傳統IT基建實踐雲端策略及數碼轉型,讓香港各行各業均可受惠。

Arista:IT基礎設施自動化

Arista Networks憑藉其基於Arista Extensible Operating System (EOS®) 的雲網絡方法革新了網絡行業。過去十年屢獲殊榮,現已成為全球數據中心領域高速交換器市場上的第一大領先企業。今天多間國際及本地雲服務供應商,財經企業,媒體與娛樂和各行各業創新者廣泛採用Arista實體,虛擬平台再加上Arista CloudVision® 雲網絡的交鑰匙解決方案將其IT基礎設施逐步自動化。

是次活動重點是邀請嘉賓親自操作Arista CloudVision® 中全面而窩心功能如零接觸配置,無間斷故障修復,網絡延遲分析,自動完整實時網絡數據蒐集,高級事件管理以及完全配置還原。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