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ftware AG與Microsoft聯手 簡化雲端遷移

  •  
  •  
  •  

Software AG與Microsoft宣佈推出全新、強大的雲端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加快並簡化雲端遷移至Microsoft Azure,同時確保業務連續性。

Software AG最新的雲端遷移加速器基於webMethods.io Integration平台,讓企業能夠較以往更快、更輕易地連接到應用程式、雲端服務和數據,並協助他們無縫銜接到真正互聯的生態系統。

雲端遷移的過程一般較為繁複, IT 團隊既要將公司的本地技術遷移或替換至雲端,又要確保目前的業務運作不會受阻,可謂莫大的挑戰。東南亞的雲端運算市場收益預計可於2025年達到403.2億美元。然而從現有應用程式遷移到雲端,需要持續將程式由企業內部設備連接或重新連接到新的雲端服務,或從新雲端連接到另一個新雲端,對企業而言仍是一大考驗。順暢又不阻礙業務運營和數據讀取的混合遷移過程,對東南亞的企業至關重要。

沃博聯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資訊總監  (CIO) Anthony Roberts表示:「我們最近開始雲端遷移,目前公司70%的IT資源都在Microsoft Azure,其餘 30%則在企業本地。我們使用Software AG的webMethods解決方案,與現有的整合方案和業務流程保持連接,公司有些資訊科技組件遷移到雲端,而其他仍然在本地部署。 webMethods在繁複的遷移過程中,保護了公司最重要的資訊科技資產。」

Software AG行政總裁Sanjay Brahmawar表示,有意遷移到Microsoft Azure的企業可以受惠於關鍵的銜接技術,該技術讓企業可在遷移過程中輕鬆、快捷地使用應用程式、雲端服務和數據。

Software AG行政總裁Sanjay Brahmawar表示,有意遷移到Microsoft Azure的企業可以受惠於關鍵的銜接技術,輕鬆、快捷地使用應用程式、雲端服務和數據。

Brahmawar 補充:「我們與Microsoft合作的解決方案,讓企業擁有真正的互聯生態系統。客戶不僅可以加快遷移,更可以保護重要的資訊科技資產,促進創新並將數據轉化為真正的價值。」

Microsoft全球企業業務 (Worldwide Commercial Business) 執行副總裁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Judson Althoff 指出:「大多數大型的雲端遷移需同時面對業務連續性和資訊科技環境變化的挑戰。 Software AG的webMethods解決方案使企業可以創造順暢的雲端遷移過程,即時把握Microsoft Azure的優勢。」

基於webMethods.io的雲端遷移加速器現於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以軟件即服務 (SaaS) 的方式發售。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