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日立CEO東原敏昭: 物聯網促進社會創新

  •  
  •  
  •  

Hitachi Vantara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年度科技盛會HITACHI NEXT 2019,日立公司社長兼行政總裁東原敏昭(Toshiaki Higashihara)確立了未來發展物聯網的路向。他指出:「我們身處數據經濟時代,透過運用物聯網 (IoT) 解決方案收集及分析數據,加強製造業智能化,促進社會創新。」

Hitachi Vantara再進化

東原敏昭在會上宣布Hitachi Vantara與Hitachi Consulting兩家公司合併,變成全新的Hitachi Vantara全力向物聯網業務發展。他解釋,兩家公司合併,可增強Hitachi Vantara數碼業務和解決方案的交付能力,致力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大的價值。

日立公司社長兼行政總裁東原敏昭指出,公司透過一系列解決方案,全心全意帶來社會價值、環境價值及經濟價值。

他指出,全球化(泛指全球變暖、跨境水資源和空氣污染、漁業過度捕撈等)和氣候變化等問題不能單靠產品來解決,只能通過建立平台方式促進企業間合作來解決。因此,Hitachi Vantara兩年前推出物聯網平台Lumada,藉著創新推動科技變革,不僅有益於企業,而且有利於社會。

Hitachi社會創新就是Powering Good,讓世界充滿活力。

Lumada成功改善人類生活

東原敏昭以英國高速火車為例,該火車使用Lumada和其他技術,將火車職員工作時間縮短了40分鐘,讓他們有時間享受家庭生活。他親身見證一位受惠工作時間縮短的火車人員說:「現在我有時間和家人一起吃早餐了。」

東原敏昭以英國高速火車為例,分享Lumada物聯網方案節省工作時間,改善人類生活質素。

最後,東原敏昭重申全新Hitachi Vantara將持續擴大其數據能力,為日立公司逾10,000客戶和2,000合作夥伴創造新價值。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