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ware夥拍HPE 中小企儲存強本節用 首選Nimble Storage

  •  
  •  
  •  

很多中小企欲轉用雲端服務,卻擔心安全及穩定性,不知從何做起?香港著名系統整合及IT服務供應商 Microware 推薦適用於混合雲環境的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Nimble Storage,利用閃存 (Flash) 技術與大容量硬碟優勢達致高成本效益,同時透過 InfoSight 雲端管理平台即時監測多雲系統狀態,令系統更穩定可靠。

低成本儲存高閃存效率

今年初至10月,Microware 已完成了15家公司轉型混合雲項目,讓不少企業受惠 HPE Nimble Storage 方案的好處。Microware 專業服務高級經理 Mark Sze 表示:「Nimble Storage 是下一代儲存方案,利用高效能的 CPU 壓縮數據技術,讓企業只需使用最少的 SSD 配合低成本硬碟便可享受全閃存的速度。所有 Nimble Storage 型號的可用性高達 99.9999%,滿足儲存上的高效能、高穩定性與低成本要求。」

Microware 專業服務高級經理 Mark Sze(左)與專業服務總監 Toby Yeung指出,HPE Nimble Storage 與 InfoSight 組合,為中小企IT管理引入智能化,令系統更穩定可靠,節省成本。

自動混合雲系統檢查狀態

Mark Sze 指出,Nimble Storage 儲存陣列十分著重人性化管理。透過雲端管理平台 InfoSight,每天自動監控 Nimble Storage 運行狀態,並以機械學習結合預測演算法分析,在系統故障發生前主動發出警示或建議修復行動,節省人手。他強調,InfoSight 可以統一監控 Nimble Storage 及 VMware 虛擬化環境,自動進行跨雲端儲存管理,不斷優化儲存管理的使用體驗。

成功案例:資料備份每天變每小時

最佳例子是 Microware 兩個月前完成一家馬來西亞財務公司的數碼轉型項目,重點就是採用 Nimble Storage。Microware 專業服務總監 Toby Yeung 指出:「我們為該財務公司將傳統IT基建轉為混合雲模式,進行了系統虛擬化設計、測試及實施工程,整個項目兩星期內完成。」過去該公司每天進行一次備份,若系統出現問題,只能回復昨晚的備份,造成不少資料損失。現在透過 Nimble Storage 與 Veeam 備份虛擬化方案提供每小時快照備份,將業務營運風險降至最低。

HPE Nimble Storage 儲存陣列利用高效能的 CPU 壓縮數據技術,使用最少的 SSD 配合低成本硬碟便可享受全閃存的速度。

Nimble Storage 還為該公司帶來高效能的資料重複刪除 (Data De-duplication) 及資料壓縮能力,根據《Spend less on all-flash storage:HPE Store More Guarantee for HPE Nimble Storage》的數據指出,在不影響儲存功能的情況下平均節省 5 倍儲存空間,並達到10萬 IOPS (每秒讀寫I/O次數) 的效能表現,長遠享受超出預期的儲存節約成本。

Toby Yeung 總結,Nimble Storage 實施簡易,性價比高,特別適合中小企升級IT基建至雲端及虛擬化應用。配合 InfoSight 即時分析用量、預測問題及自動修復功能,為中小企IT管理引入智能化,將日常IT管理工作化繁為簡,強本節用。

電話:(852)2565 3030
網址:hpe.microware.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