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 推出業界首個企業級 Kubernetes 容器平台

  •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宣佈推出業界首個企業級 Kubernetes 容器平台 HPE Container Platform。此平台旨在為雲端原生(Cloud-native) 應用程式及單體式(monolithic)應用程式提供持久存儲機能。

企業客戶可透過 HPE Container Platform, 加快新程式及現有程式開發,不論應用程式於裸機 (Bare-Metal) 或虛擬環境,或位於任何公有雲及邊緣 (edge) 運行。

HPE Container Platform 建基於 HPE 所收購的 BlueData 及MapR 創新技術,以及完全開源的 Kubernetes。此新一代解決方案容許容器 (Container) 於裸機運行,大幅降低成本及複雜性,更可靈活在虛擬器及雲端部署。此解決方案可簡化技術結構(Collapsing the stack), 更無需運用使用虛擬器,客戶可受益於更高的效率和使用率,以及更佳表現。

企業客戶可透過 HPE Container Platform,加快新程式及現有程式開發。

這全新平台以獨有方式滿足大規模 Kubernetes 企業級部署的需要,涵蓋多種用途,包括機器學習、邊緣分析、持續性整合與發佈 (CI/CD) 管道及應用程式現代化。資訊科技團隊能夠以多租戶容器隔離及預先整合持久儲存的方式,管理多個 Kubernetes 叢集。開發人員得以按需要進入其開發環境,能更快開發應用程式及發佈代碼。

HPE 高級副總裁及混合型資訊科技總監 Kumar Sreekanti 說:「應用程式的開發正逐步轉移至容器,而 Kubernetes 實際上等於容器編排 (container orchestration) 的業界標準。 我們結合自身的專業知識、近期收購所獲得的創新技術連同開源的Kubernetes, 創造出一個無可比擬的企業級容器平台。我們的容器優先模式將為企業應用程式現代化提供更快捷、更低成本的路徑,同時因應裸機作最佳化,更可延伸至從邊緣至雲端的任何基礎結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