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quinix收購祼機服務商Packet 部署混合式多重雲端設施

  •  
  •  
  •  

全球互連及數據中心公司 Equinix, Inc. 宣布已完成收購領先的祼機自動化平台Packet。這項於2020年1月14日公布的交易將有助促進Equinix的策略發展,協助企業順暢部署混合式多重雲端基礎設施。

是項收購作價3.35億美元,合併後的Packet將以「Equinix旗下公司」(Packet, an Equinix company) 的名義繼續經營現有業務,並將其祼機自動化技術與Platform Equinix豐富的生態系統、全球足跡及互連架構結合,為企業客戶開發更多嶄新的解決方案。

前Packet行政總裁Zachary Smith將擔任裸機業務的董事總經理,他表示:「我們創立Packet,志在推動基礎設施為世界領先企業加強競爭優勢。作為Equinix的一分子,我們很高興能更進一步,加快在全球實現這個願景。我十分期待肩負起新的重任。透過運用Packet和Equinix的獨有優勢,我將帶領合併後的裸機業務協助數碼企業順暢部署至Platform Equinix。」

現時企業紛紛進行數碼轉型並採用混合式多重雲端及邊緣架構,並視之為現代化數碼基礎設施的首選。而最具遠見的企業亦逐漸體會到速度、靈活性、控制和彈性對管理混合式多重雲端工作負載的重要性。

作為新類型的數碼基礎設施,裸機讓企業能夠將工作負載部署在安全的單租戶硬件上,並分散於不同地域,務求更靠近用戶及進一步提升效能。裸機著重於硬件的自動化,令企業可在混合式多重雲端環境中自行選擇和部署合適的操作系統或虛擬化軟件。Packet是公認的裸機自動化領導者,憑藉其專利技術,用戶毋需透過虛擬化或多租戶解決方案就能實現實體伺服器和網絡自動化。

「裸機即服務」(Bare Metal as a Service) 讓企業得以於邊緣迅速部署實體基礎設施。採用Equinix 和Packet的聯合解決方案後,企業和服務供應商可享有所需的靈活性和彈性,自行選擇進行自有的實體部署,或利用聯合方案,以「即服務」模式降低資本支出與資源需求,在邊緣建立和部署低延時服務。

Equinix的裸機解決方案亦有助雲端合作夥伴縮短推出巿場的部署時間,透過推動各種需同時具備公共雲端和私有基礎設施的新用例,加速全球混合式雲端部署,促進企業使用其雲端服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