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全新軟件組合HPE Ezmeral 用數據驅動企業轉型

  •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今日推出專為協助企業從邊緣至雲端加快數碼轉型而設的全新軟件組合品牌HPE Ezmeral。HPE Ezmeral涵蓋容器調度(container orchestration) 和管理、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數據分析、成本控制、資訊科技自動化和人工智能驅動運作,以及網絡安全等範疇,可提升企業的靈活度和效率,運用資訊得出洞見及實現商業創新。

GreenLake雲端服務全力支援

HPE Ezmeral組合為HPE「邊緣至雲端即服務平台」企業策略的重要一環。HPE 今日推出全新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可隨時隨地提供敏捷、低成本及穩定的雲端體驗。HPE亦宣佈HPE GreenLake將支援HPE Ezmeral Container Platform和 HPE Ezmeral ML Ops,以雲端服務的形式加快及簡化容器化應用程式開發,以及於機器學習生命週期內提升軟體開發和營運協作 (DevOps) 的彈性。

HPE Ezmeral Container Platform軟件讓企業得以在企業數據中心、主機代管設施、公有雲或邊緣等多種基建靈活部署和管理大規模的容器化應用程式。客戶可於容器中營運雲端原生或非雲端原生的應用程式而無需付出重構成本,更可在統一版面下管理多個Kubernetes集群,同時運用HPE的HPE Ezmeral Data Fabric和開源軟件計劃KubeDirector,以建立高效能的分散式檔案系統,從而儲存永久性資料。HPE Ezmeral Container Platform現可於HPE GreenLake作為其中一項雲端服務使用。

HPE Ezmeral ML Ops軟件運用容器化簡化處於不同架構企業內部、公有雲、混合雲及邊緣環境的機器學習模型生命週期。此解決方案引入類似軟體開發和營運協作(DevOps)的程序,從而標準化機器學習的工作流程,從以往需時數月的人工智能配置可大幅縮短至數日。客戶可加快推動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的科學項目、消除數據孤島、無縫連接實驗項目及生產,同時可減少移動資料所衍生的風險及成本。 HPE Ezmeral ML Ops現可於HPE GreenLake使用。

HPE Ezmeral 的品牌名稱衍生自綠寶石(emerald)的西班牙語(esmeralda)。綠寶石被認為可給予人類預知未來、加強其智慧、減輕壓力及改善免疫能力。礦石被切割、打磨為綠寶石的轉型過程,可類比為數碼轉型過程中,我們可逐漸發現更美麗、更有價值的見解。

8,300名軟件工程師投入創新

HPE科技總監及軟件部門首長Kumar Sreekanti表示﹕「HPE Ezmeral軟件組合可應用程式更趨現代化、運用數據發掘見解及自動化營運,有助推動企業數據驅動的轉型。我們獨特的軟件使顧客得以排除供應商鎖定和高成本的授權模式,從而加快創新及降低成本, 同時提供企業級的安全保證。HPE有多於8,300名軟件工程師持續在我們的邊緣至雲端產品組合創新,並於多個行業成功爭取多名重要客戶。HPE Ezmeral軟件與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將打破業界現狀,在各種基建帶來更公開和靈活的雲端體驗。」

HPE 科技總監及軟件部門首長Kumar Sreekanti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扎比數碼機構 (Abu Dhabi Digital Authority) 署理科技及政策執行董事Abdulla Al Kendi指出﹕「有效地使用數據是政府發展的重要基石。有鑑於此,阿布扎比數碼機構在多個數碼化計劃與HPE建緊密合作。阿布扎比數碼機構現使用HPE Ezmeral ML Ops配置尖端的邊緣數據科學及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檢測系統,以制定高智慧政策,包括復原、隔離、疾病控制及預防、經濟增長及復興。我們對HPE Ezmeral ML Ops軟件至今的表現甚為滿意,並將支持HPE未來透過GreenLake發展ML Ops軟件。」

瑞典人工智慧創新中心董事局成員、Zenuity研究及創新總監Mats Nordlund博士表示﹕「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是現今所有創新、規模化及具抗禦力商業活動的催化劑。瑞典人工智慧創新中心與超過70個夥伴合作,致力強化瑞典的產業競爭力和福利。我們很高興能在全新雲端服務GreenLake ML Ops的開發過程中與HPE合作。人工智慧創新中心旨在透過跨行業協作和分享,加快人工智能應用研究。我們很高興與HPE合作,大規模引入數據工廠及機器學習模式的創新。人工智慧創新中心與HPE專家合作,共同測驗、學習及改進HPE Ezmeral ML Ops的產品。我們已共同發現多種改進功能和兼容性的方法,並深信人工智慧創新中心及其他HPE夥伴繼續引入機器學習功能,促進商業發展。」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