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larWinds為IT人士提供全新级别的混合型 IT 支援

  •  
  •  
  •  

SolarWinds宣布為其 IT 營運管理產品組合推出增強功能,以滿足在混合型 IT 現實環境中IT 專業人士的操作需求並應對經濟壓力。SolarWinds 提供在任何規模的混合型環境和多雲端環境中監控、管理和保護 IT 營運的功能。

隨著全球廣泛採用遙距營運,複雜程度和規模的增加對 IT 專業人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為確保員工在最佳狀態下工作,IT專業人士需要應對應用程式、伺服器、資料庫、基礎架構和網絡帶來的更大負擔,同時避免預算超支。

在危機時期,技術對推動業務成功的重要性更加突出,企業必須要有全面及端對端的 IT 營運管理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需要因應需求而擴展,同時具備化繁為簡的能力。此外,解決方案需具備全堆疊的可見性,可與單個供應商整合,同時維持價格在其他廠商的幾分之一,並可靈活選擇訂閱收費或購買永久授權,使任何規模的組織都能充分應對當今的挑戰,幫助他們取得更大成功。

SolarWinds IT 營運管理產品高級副總裁 Lee McClendon 認為,「近期發生的事件為全球帶來了巨大改變。對 IT 部門的需求一直存在,但規模之大是從未見過的。我們最近對 IT 營運管理產品組合的更新凸顯出我們獨特的能力,無論IT資產放置在哪裡、企業規模大小或任何影響 IT 部門的宏觀因素,我們都確保IT 專業人士擁有解決方案和信心以應對任何情況。無論規模大小,SolarWinds都能因應需求構建一套互通的解決方案,簡單易用並可透視全堆疊,同時經濟實惠,這是其他供應商難以做到的。」

SolarWinds IT 營運管理產品組合的更新展示了 SolarWinds 如何進一步實現承諾,即透過提供完整的可見性幫助 IT 專業人士實現規模化和簡化,並使混合型 IT 工具組更為流暢。此次更新包括網絡、系統和資料庫管理產品的全新版本,提供前所未有的深度以監控端對端混合型商業現貨軟件 (COTS) 以及自訂應用程式交付和性能。

SolarWinds 推出全新及改進的軟件定義解決方案支援。

SolarWinds IT 營運管理產品組合的新功能:

  •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 適用於 Nutanix®的全新 HCI 監控支援,有助彌合可見性差距並減少所需的工具組。
    • 對 Nutanix的全新支援,可將應用程式與底層虛擬機器監視器和基礎架構層進行映射,以透視環境的整體運行狀況和狀態。
  • SolarWinds 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
    • 已獲得全新 Nutanix Ready 認證。此認證表示 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 可在 Nutanix AHV 虛擬機器監視器上運行,並可透過 Nutanix REST API 與 AHV 一同使用。
  • SolarWinds NetFlow Traffic Analyzer
    • 伺服器虛擬化已無處不在。因此,SolarWinds 提升了對 VMware vSphere®  分佈式交換器中 NetFlow 資料的基礎可見性,以便篩選出特定虛擬機器監視器上的東西向流量,幫助 IT 專業人士集中於同一窗格內在進行操作,避免在移動工作負載時對服務產生影響,
  • SolarWinds User Device Tracker
    • 適用於 Viptela® vEdge® 的全新 SD-WAN 支援,為其裝置提供詳細通訊埠連接記錄,並可監控新的連接裝置,以進行營運管理和性能分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