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AWS新經濟致勝策略三:參加AWS研討會 增強客戶體驗提升生意額

  •  
  •  
  •  

在數碼營商新常態下,各行各業必須善用雲端及數據,提供個人化用戶體驗,開創新商機。AWS與一眾合作夥伴推出多個「個人化體驗」的零售組合方案,並舉行相關網上研討會,教授利用AWS客戶數據平台提供個人化客戶服務,促進業務增長。

AWS網上研討會:打造個人化用戶體驗

在追求用戶體驗至上的時代,AWS與合作夥伴Cognizant舉行「Deliver a Personalized Customer Experience on AWS with Cognizant」網上研討會,介紹AWS客戶數據平台建立跨品牌的客戶數據庫,利用圖像化分析客戶數據來提供個人化體驗。同時,透過大數據分析獲得深入見解,多方面協助業務發展。Cognizant還會分享在奢侈品和酒店業的成功案例,如何在客戶消費旅程中的每一個環節,增強互動,提升客戶忠誠,並為公司創造更多商機。

網上研討會:Deliver a Personalized Customer Experience on AWS with Cognizant
日期: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時間:11:00am – 12:00pm
語言:英文
登記:按這裡

AWS網上研討會:加強雲原生環境的安全保護

隨著企業採用更敏捷的方法向客戶提供服務,雲的採用呈爆炸式增長。如要確保企業安全使用雲端服務,AWS與Splunk提供雲原生安全解決方案,幫助檢測、調查和回應AWS環境中運行的關鍵工作負載的威脅,進一步強化企業安全屏障。在網絡研討會上,我們將探討雲原生世界所面臨的挑戰,並確定有效檢測和應對這種環境中的威脅的策略,採用現代方法進行安全操作並增強雲安全性。活動主題包括:

  • 根據AWS服務的調查結果深入研究個案
  • 演示自動回應策略,回應在Splunk環境中識別的安全事件
  • 使用Splunk Mission Control在雲中實現統一安全操作

網上研討會:Analytics based investigation and automated response with AWS and Splunk
日期: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
時間:11:00am – 12:00pm
語言:廣東話
登記:按這裡

打造智能客戶忠誠計劃

網絡世界選擇眾多,客戶行為瞬息萬變,一旦失去忠實客戶,將要付出五倍的費用才能獲得一名新客戶。智慧營運應用開發商MotherApp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智能忠誠計劃,讓您與客戶更加接近。該計劃建立於AWS Cloud上,是一個穩定且可擴展的平台,加上MotherApp擁有10年數碼營銷經驗,能助你了解客戶行為的變化並重新校準忠誠計劃。

MotherApp結合實體與虛擬環境提供獨特、量身定制的O2O(線上到線下營銷)體驗,讓您的客戶不斷回頭幫襯。立即訂閱,MotherApp顧問將向您展示如何免費實現這一目標。

《點擊查閱AWS與MotherApp的客戶忠誠方案》

靈活線上到線下營銷方案

O2O營銷是今天零售業行之有效的方案,集合實體店的體驗,以及電子商務的便利性優勢,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不過建立O2O並不容易,數碼方案及應用開發商OnePage,提供智慧零售方案SmartShop就可以輕鬆實現O2O,將驚人的可視化效果和用戶體驗透過API集成到現有後端系統,以及在AWS上構建專用系統架構整合為單一解決方案。這樣你可以創建自己的品牌用戶介面,運行量身定制的社交媒體廣告並獲得營銷建議。您還可獲得專業建議,並通過為期一個月的免費數碼營銷諮詢來快速提高零售成功率。

《點擊查閱AWS與OnePage的O2O方案》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