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azer Fintech 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發出數碼銀行牌照之聲明

  •  
  •  
  •  

Razer Fintech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發出數碼銀行牌照發表聲明,其行政總裁李立民表示:「雖然我們希望能夠於新加坡率先開展業務,但是我們將業務擴展至數碼銀行的業務策略維持不變。」

Razer Fintech 行政總裁李立民表示:

我們恭賀成功獲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發出數碼銀行牌照的機構。雖然我們希望能夠於新加坡率先開展業務,但是我們將業務擴展至數碼銀行的業務策略維持不變。

由始至終,我們一直希望拓展Razer Youth Bank業務至全球。憑藉雷蛇的品牌效應並在全球擁有逾一億名支持者,我們正與合作夥伴及行業領先者緊密合作,例如我們最近公佈與富蘭克林鄧普頓(Franklin Templeton)及Visa分別在財富管理服務及預付卡解決方案方面合作,為年輕一代及千禧世代等目標客戶群提供服務。

我們計劃在雷蛇與Razer Fintech已建立龐大用戶基礎及業務據點的地區推出Razer Youth Bank,例如在區內的馬來西亞和菲律賓,有望短期內在當地開展數碼銀行申請程序,以至其他地區如歐洲、中東或拉丁美洲,上述地區的監管機構同樣支持銀行業創新,從而為缺少銀行服務及服務不足的經濟領域提供更佳服務。

此外,我們計劃善用Razer Fintech在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的現有業務優勢。 根據e-Conomy SEA報告,超過三分之一來自馬來西亞(36%)和菲律賓(37%)的消費者均為數碼服務新用戶。 這為我們成為當地金融科技和數碼金融服務領域的首批服務提供商提供了市場發展機會。

在等候新加坡牌照的申請結果時,我們已同步與其他司法管轄區洽談。我們的計劃將視乎相關的政府政策及規例、獲得所適用的牌照和許可證、以及市場准入及盈利能力等考慮因素而定。

Razer Fintech自成立以來增長較多,尤其於Covid-19疫情期間,單是2020上半年,Razer Fintech處理的總支付交易規模(TPV)按年增長超過110%,達到約18億美元(2019年全年則為21億美元)。

Razer Fintech處於一個有利位置,可以解決年輕一代及千禧世代尚未滿足的財務需求。憑藉創新及金融科技業務方面的亮麗往績,加上獨有的遊戲及生活潮流數據組合,我們具備充足的能力以提供及發展創新金融解決方案和帶來非凡用戶體驗。我們將繼續擴大生態系統,並與頂尖的行業合作夥伴一同驅動全球金融科技行業向前邁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