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SAPPHIRE NOW 2021年度大會前瞻 變革科技超越明天

  •  
  •  
  •  

企業營運面對新常態,如何掌握先機,開創未來?即將舉行的「SAPPHIRE NOW 2021 Think Beyond Tomorrow」年度大會,由SAP行政總裁Christian Klein分享改變未來的技術趨勢及創新思維,價值連城。而隨後的SAPPHIRE NOW香港大會備有大量業界領袖、市場分析及成功案例分享,是大家學以致用,做強做大的領袖級會議,歡迎立即【登記】參加。

兩場網上直播會議

「SAPPHIRE NOW」是SAP每年一度最大型的全球性活動,將大量創新思維、尖端技術與企業精英共冶一爐,共同探討最新技術及市場趨勢、實踐方案和成功經驗。今年「SAPPHIRE NOW」會以創新的網上虛擬活動配合真實直播體驗方式舉行,在全球各地讓大家免費參加。會議分為全球主題會議 (6月3日) 及各地分區會議 (6月16日) 兩部份:

SAPPHIRE NOW全球主題會議:前瞻思維及創新技術

2021年6月3日舉行的SAP全球會議,由SAP行政總裁Christian Klein以及一眾董事會特別嘉賓,加上SAP大中華區總裁Mark Gibbs為主題演講拉開序幕。內容包括SAP對全球市場分析、前瞻思維,以及一系列創新技術,吸收全球視野,助你改變既定的營商思維,在新常態的營商環境中重新定義企業營運方針,奠定成功基石。

SAPPHIRE NOW香港會議:各界精英分享本地成功經驗

如何將創新科技成功實踐在本地營運上?在2021年6月16日舉行的SAPPHIRE NOW香港會議,邀請來自零售業的千色CITISTORE、HKTVmall及三寶鐘錶珠寶、主題公園香港海洋公園、公用事業的香港中華煤氣、化工原料的雅各臣(香港)有限公司及先進封裝材料國際有限公司、照明系統的Signify(香港)有限公司,以及金山電池國際GP Batteries等,分享技術部署策略及成功經驗。還有SAP合作夥伴如微軟香港、Amazon Web Services、阿里雲香港、Automated Systems (H.K.) Limited、DynaSys Solutions Limited及IVC Solutions Limited等嘉賓分享最新技術,互相交流真知灼見。

大會邀請各行各業精英暢談技術部署策略及成功經驗。
SAP一眾合作夥伴跟大家分享最新技術,互相交流真知灼見。

SAP作為全球企業軟件領導廠商,兩場年度大會必定展示最佳內容,請大家立即【登記】,之後可收看實時會議和隨時點播重溫,還可以在這平台上與各行各業的領袖、專家保持緊密聯繫,機會難逢,大家萬勿錯過。

SAPPHIRE NOW全球會議
6月3日(星期四)|上午9:30-下午12:00
SAP行政總裁Christian Klein主題演講及大中華區總裁Mark Gibbs主題演講:
全球市場趨勢、創新思維及超前技術預覽。


SAPPHIRE NOW香港會議
6月16日(星期三)|上午10:00-上午11:15
SAP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Fabian Padilla Crisol主題演講及客戶小組討論:
GP電池,HKTVmall,香港海洋公園,Signify,香港中華煤氣等分享業務恢復策略,如何轉型突破及成功經驗。

按此【登記】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