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展覧】GOVirtual 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

  •  
  •  
  •  

匯聚創新科技、專家創見,助企業部署數碼轉型,掌握線上業務未來

《GOVirtual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本月創新舉行

疫後新經濟,開拓無間距商業運行模式,缐上虛擬業務發展迅速,市場全面開放無限可能。在本月10-12日(周四至六)於灣仔會展舉行的疫後首個最大型實體商業IT展覽會「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 (GOVirtual博覽)」,主題圍繞線上經濟、數碼產業及虛擬商貿業務,是大中小企業以及各專業領域人士擁抱把握未來,進軍線上業務的最佳機會。

GOVirtual博覽將展示約100項創新技術、產品及服務,包括顛覆性業務創新、電子商貿、行銷科技、數碼銷售管理、支付與金融科技、供應鏈與物流技術、遠端工作及虛擬會議及活動技術、及串流直播及線上娛樂共8個線上業務成功必爭範疇。

同期舉行的實體專業會議:「虛擬經濟會議」,匯聚逾50位企業領袖、行業專家及成功創業家,分享知識創見、解構成功案例,讓與會者瞭解創新科技如何支持企業提高網上業務績效,以及幫助創業者訂立成功的虛擬業務戰略。

GOVirtual虛擬經濟博覽還設有4個主題展區,匯集多家別具特色的展商,為參觀者提供獨特有趣的創新技術展品,以及與這些展商有效的交流機會。

初創企業園區

  • 匯聚創新技術新世代,展示人才+機遇的巨大潛力

香港物聯網協會展區

  • 如何運用物聯網來提高生產力、幫助拓展新商機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展區

  • 創新技術和商業策略完美整合,推動全新智能業務模式

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 HK 展區

  • 一睹塑造行銷未來新面貌的精彩數碼行銷技術

精彩多元的展覽,配合專業啓智的會議,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絕對是2021年度科技業界盛事。無論企業老闆高管、公司員工、有意創業人士,以至一般消費者,衹要您對線上產業、虛擬經濟有興趣,請切勿錯過本年度首個實體IT展會,一站盡覽創新科技、專家創見、商業創意,以及如何打開虛擬業務成功之道。

參觀證預登記平台現在經已上線。馬上一掃登記免費參觀:https://register.govirtualexpohk.com/PC3。參觀博覽及出席會議的入場人士,更有機會贏取精彩Apple禮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