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金寶通與Nutanix合作 簡化IT流程全球化拓展

  •  
  •  
  •  

混合雲與超融合架構供應商Nutanix宣佈為Computime提供技術,以為其數據管理以及營運流程提供更佳的可存取性與可視性,以協助其整合程序並统一標準以符合規格,為全球化業務拓展作好充分準備。

金寶通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320.HK)為全球電子產品製造商,致力為顧客提供最佳的物聯網 (IoT) 解決方案。經歷多年的發展,隨著業務日趨成熟,舊有的勞工密集式數據庫逐漸難以跟上其發展步伐。因此,公司必須採用更先進的數據庫管理工具及超融合架構 (HCI),並同時將其舊有的數據中心變得更現代化,以應付愈趨複雜的產品和製造程序。而Nutanix Era軟件所提供的自動化數據庫管理功能正可簡化其日常所需的管理流程,在SAP HANA數據庫管理系統的配合下,可協助Computime同時複製多個開發環境,從而節省大量用於管理數據庫的時間,將更多資源投放到研發高質素與創新的感應器上。

此外,Nutanix HCI結合智慧軟件和通用數據中心硬件,在協助Computime減低IT成本的同時,能充分提升其效能和安全性,以便將更多資源集中在科技創新上。

Computime高級總監兼全球IT主管梁松健表示:「在公司實現數碼化轉型的過程中,靈活管理是其中一個最重要的範疇,而Nutanix的技術正好能夠符合我們的需求。Nutanix Era是業界最先進與最敏捷的數據庫管理解決方案,其獨特的自動化及簡化功能可廣泛支援SAP HANA。除此之外,Nutanix的訂閱制模式讓我們能夠因應業務狀況,隨時根據需求而作出彈性調整。而Era的靈活性與擴展性讓我們能引進多種管理工具到系統中同時使用。」

Nutanix香港及台灣董事總經理楊君霈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通過Nutanix HCI和Era,並配合SAP HANA,為Computime帶來速度、儲存容量,和數據安全等許多有助實際操作的優勢,並協助Computime在產品研發上取得更好的成果。根據畢馬威會計師行 (KPMG) 調查顯示,雖然香港對於要成為國際研發中心早已具備遠大的志向,並擁有相應的計劃,但現今社會愈來愈少年輕人選讀STEM,令香港科技行業正面臨技術短缺這一大挑戰。因此,自動化管理能減低企業對勞動力的需求,讓企業能夠專注於現有員工的發展,爲他們提供更大的空間,而這亦正是企業轉型的另一關鍵之處。」

Nutanix香港及台灣董事總經理楊君霈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