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lueJeans重塑虛擬活動 提升品牌忠誠度及營銷質素

  •  
  •  
  •  

根據Forrester Consulting近期就營銷活動策略對主要決策者進行的意見調查,66%的受訪公司難以令虛擬活動達到與現場活動同等程度的效果,94%的受訪公司在使用最新的虛擬/混合式活動應用軟件時曾遇到困難。Verizon Business近日就公布為提升虛擬活動體驗,全新設計BlueJeans Events功能改進及夥伴整合。

提升活動參與體驗

由於疫情後虛擬及混合式活動預計將會增加36%,企業機構均需掌握正確工具來實現營銷及增長目標。BlueJeans Events的全新功能旨在提升整體活動參與體驗,並讓主持人知道如何更好地按照具體情況來設計活動,以滿足客戶營銷及溝通的需求,從而提升網絡研討會/網絡廣播、品牌宣傳、商貿展/會議及其他直播活動的觀眾參與度。

BlueJeans Events平台最新的升級項目包括:

  • HTML內嵌升級:活動主持人現在可以於任何HTML網頁上部署用於對話、問答及投票的BlueJeans Events部件,與內嵌直播媒體播放器配合運作。主持人可利用此靈活性定制其著陸頁的環境,確保與品牌元素或其他活動要求一致。此外,內嵌BlueJeans Events播放器現已完全支持隱藏式字幕,無需額外付費。
  • 活動定制:為進一步提升參與體驗,活動主持人現在可以上載任何最高達10MB的mp3檔案,為參與者提供活動開始前和結束後的定制播放列表。活動邀請方面,管理人員現在可以把公司名稱放入「署名」欄,確保有關的溝通活動能反映適當的品牌形象。
  • 給予演講者支援:對於需要向內部受衆傳達敏感信息的機構而言,演示活動的保密性至關重要。雖然Restricted Events允許管理人員針對特定的目標範圍發出邀請,將無關人士拒於門外,管理人員現更可設置「例外」功能,邀請特定外部演講者加入,確保活動盡善盡美。BlueJeans Events除了設置專用的群組對話窗口,讓演講者、司儀及活動經理討論最後一刻的流程安排外,現更提供「後台聊天」功能,讓演講者及主持人消除混淆,並使台前幕後之間的溝通更加簡便順暢。
  • MootUp整合BlueJeans App Network現時提供MootUp,將BlueJeans Events帶入MootUp的沉浸式3D空間,為受衆參與開拓令人注目的新境界。籌辦人員可以構思、定制和標記本身的3D虛擬世界,讓虛擬化身可以在活動中進行探索、交流及互動。
  • Zapier整合: Zapier允許管理人員把多種應用程式與BlueJeans Events連接,以簡化活動後勤流程並確保與多個營銷自動平台互聯互通,讓營銷人員更容易掌握受衆在整個活動週期內的參與情況。
活動主持人現可於任何HTML網頁上部署用於對話、問答及投票的BlueJeans Events部件,與內嵌直播媒體播放器配合運作。

盡釋虛擬活動價值

由BlueJeans委託進行的同一項Forrester調查亦顯示,超過80%的受訪公司認爲,只要改進原有的虛擬或混合式活動策略,便能使有關活動達至與現場活動同等或更高的效果。只有不再把「線下活動轉為虛擬活動」視作權宜之計,才更能精準融合科技與創意,帶來優越的個人化數碼體驗。

為了更好地支援營銷團隊及機構,為虛擬及混合式活動建立更加細緻專業的形象,客戶現在可以採用由The Palmer Group提供技術支援的高端製作服務(Premium Production Services)。在獲獎的廣播及活動製作人合作下,此高端服務提供全面製作能力,以助客戶打造優質品牌體驗,再透過BlueJeans Events進行大規模的串流廣播。

重塑營銷策略

當營銷人員不斷尋覓新方法來幫助公司建立市場地位及達致增長,虛擬及混合式活動將更有目的性地融入整體營銷策略之中。Adobe及NASCAR等客戶已使用BlueJeans Events重塑其營銷策略,在滿足顧客及合作夥伴的期望之餘,更達致在參與、營銷及銷售方面的目標,從而提升機構內外的價值:

Adobe使用案例:虛擬展覽/會議

Adobe的高級營銷技術架構師Thomas Finet說:「憑藉BlueJeans發揮的重要作用,我們得以提供同儕社交體驗Birds of a Feather,以及Photoshop、Premiere Pro及Illustrator開發團隊的Meet the Teams問答環節。它們是我們虛擬活動工具包中的兩個元素,有助Adobe MAX 2020提供全面數碼化的沉浸式體驗,包括56小時不間斷的主題演講、學習課程及社交活動。我們把BlueJeans Events部件直接嵌入MAX各頁面,能夠從頭到尾定制直播活動內容及品牌觀賞體驗。這意味著從背景到活動標,再到色彩及橫幅,無一不反映Adobe品牌的外觀及氣質,為參與者帶來無縫虛擬體驗。」

NASCAR使用案例:合作夥伴/客戶參與

NASCAR合作營銷副總裁Michelle Byron說:「在虛擬化浪潮席捲全球之時,NASCAR必須繼續為品牌合作夥伴提供高質素服務,以提升其業務價值。因為BlueJeans Events,我們完全有能力做到這一點,以運用BlueJeans Events提供的工具,在虛擬圖景中重建線下合作夥伴體驗。」

Verizon旗下的BlueJeans 副總裁兼總經理Eric Spadafora說:「展望未來,BlueJeans現已準備就緒,幫助工商機構成功推行虛擬活動,取得超越顧客期望的成效。」

Verizon旗下的BlueJeans 副總裁兼總經理Eric Spadafora說:「新冠疫情已重新定義營銷活動策略。當疫情迫使全世界的營銷人員快速轉向虛擬活動,領先企業正重新評估其虛擬及混合式活動策略及技術,以決定前行的最佳路向。展望未來,BlueJeans現已準備就緒,幫助工商機構成功推行虛擬活動,取得超越顧客期望的成效。」


  •  
  •  
  •